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这个删除技巧目测已经被吹爆

 2020-08-26 14: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微信现在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们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在用微信社交,因此上面也记录了我们很多的小秘密,但是随着现在科技的迅速发展,网上这种个人信息都在无时无刻不受着黑科技的围攻防不胜防,有时候一个不小心你的小秘密就会被众人知晓,包括微信也不例外,那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实用小方法,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方法一:微信卸载法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微信卸载是众人周知的一个方法了吧,也是最直接了当的方法。

具体操作步骤:打开手机【设置】在点击【通用】然后点击【iPhone储存空间】找到微信这个选项,点击【删除应用】即可。卸载以后微信里面所有好友的记录都会删除,所以操作之前先备份一下重要数据,避免不可少的麻烦,但是这个方法不能保证数据百分百彻底删除。

方法二:微信自带清空法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自带也有一个清空法。

具体操作步骤:打开微信【我】然后点击【设置】再点击【通用】最底下有一个【清空聊天记录】清空以后微信里面所有好友的记录都会删除,所以操作需谨慎,避免重要数据丢失。

方法三:借助专业删除软件删除法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以上两种方法虽然可以达到表面的一个删除,但是都不是彻底删除。如果想要恢复用恢复软件还是可以扫描到已删除的数据,那么怎么才能使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呢?

小编建议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或者是【数据恢复大师】下载使用,在首页选择【隐私保护】--【聊天记录】的选项下单即可,下单以后就会有工程师一对一指导。

安卓手机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选择【隐私保护】选项提交预约。必要时咨询也是可以的。

可以帮你指定删除某一个人的记录,手机其他数据可以保持不变,删除完以后没有任何删除痕迹,工程师删除完也会帮你免费检测哦。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价格实用小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就赶紧下单吧,删除以后对你对他都好,避免不少麻烦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