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游戏手机哪款好?看rog3如何用一块屏幕赢天下

 2020-08-26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游戏手机在设计研发的时候,也更加关注游戏手机屏幕的设计,因为屏幕水平高低可以反映出更多信息,也会直接关系到整个游戏的品质。那么现在游戏手机哪款好,哪一款游戏手机的屏幕做得更出众呢?

提及到游戏手机屏幕的打造,华硕在这一方面颇有经验。在深耕游戏手机市场的这几年时间里面,华硕一直都在专注打造出具有赛系级别的电竞屏,目的就是为玩家创造出更极致的手游体验。那么在具体的设计上,rog3又做了哪些新的尝试?

首先我们来看看游戏手机屏幕的速度。手机屏幕做得好不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体现在手机的速度反馈上。rog3在电竞屏的设计上面非常注重手机屏幕的速度反馈,270Hz的触控采样率,触控速度更加快,还有18ms的触控跟手性,能够在屏幕速度的反馈上给玩家更极致的体验。触控速度更快,跟手性更好的屏幕,每次玩游戏都是一次享受!

其次,来看看手机屏幕的色彩水平。色彩水平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反馈出游戏手机的品质。rog3拥有Delta E <1的色彩准确度,支持HDR10+,色彩更加丰富,画面感更加的逼真、生动,可以在视觉及感官效果上带给玩家更优质的体验,使得玩家在每一次游戏的时候,都可以享受到耳目一新的感觉。

再来看看rog3在屏幕上的人性化设计。玩网络游戏的玩家大多数都需要长时间对着手机屏幕,时间久了难免会对眼睛造成伤害。rog3将这个问题考虑到设计中,研发出了首款采用了最新版硬件级低蓝光认证的手机,屏幕的优化设计能够更好的保护玩家双眼,设计更走心!

游戏手机哪款好?毫无疑问,在屏幕设计这一方面,rog3的电竞屏设计更高端而且更人性化。它不仅考虑到了玩家娱乐网络游戏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也通过更高端的技术进一步优化电竞屏的性能,通过系列把控,最终让rog3拥有了更强的赛事级电竞屏!买游戏手机就买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