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方太洗碗机 让洗碗变幸福的理由

 2020-08-27 15: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方太洗碗机在近日的新品发布会上,荣耀上市了新品。带着爆破级洗净力,除泥沙去农残,洗得完好又干净,加载全净透空化技术的方太水槽洗碗机E5和Z5正式亮相,将水槽洗碗机从“水洗”时代带进“气泡洗”时代。忙碌的生活中,饭后和家人围聚一起谈笑风生,是一天中最放松的时刻。但其乐融融,酒足饭饱后,谁来洗碗却成了一大难题。好不容易拥有的欢聚时刻,何必要浪费在那么多的锅碗瓢盆中?那是你还没找到让洗碗变幸福的理由——方太水槽洗碗机。

方太洗碗机发布会现场

爆破级洗净力,又好又干净

2015年,方太原创发明了全球首台水槽洗碗机,一上市便卖成“爆款”,厨电行业迅速跟进…………期间,作为水槽洗碗机原创发明者,方太洗碗机还成为市场化的开创者,更是中国家庭健康洗涤趋势的引领者。

方太洗碗机虽然减轻了厨房的清洗负担,但由于中西方厨房环境及饮食文化的差异,且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洗碗机品牌,消费者内心还是有许多顾虑。

发现问题,解决痛点,始终是方太探索的目标。事实上,这几年方太一直在联合国内顶级高校和研究机构,经过多次试验,将用于军工的空化技术应用到水槽洗碗机上。

于是,将方太洗碗机机王Q5S进行升级,并加载全净透空化技术,方太水槽洗碗机E5诞生了!

“爆破级净洗力可以轻松搞定中式重油污,洗净效率提升近20%,甚至连小龙虾、煲仔锅也能轻松洗净,还能保持龙虾的鲜活度。据权威检测机构检测报告,农残去除率更是达到了92%以上。”作为方太集团洗碗机产品线总经理,徐慧对这款产品是再熟悉不过了。

当然,方太水槽洗碗机E5还有很多出色表现。比如,7套大容积可容纳30余件大件餐具,全新的灵动碗架设计,锅碗瓢盆可以一机净洗;水温可升至75℃,加上方太独有的全净透空化技术大冲力喷淋,病毒和细菌去除率高达99.99%;在原有“余热+透气烘干”的基础上,新增了PTC热风烘干技术,可在腔内加速烘干; 腔体顶级不锈钢材质配合排水阀密封,可实现96小时长效保存…………

这么和你说吧!方太洗碗机全新五系水槽洗碗机具有瀑冲级洗净、地心式高温除菌、热浪式烘干、旋涡式自动除渣、沙漠感干燥存储以及陨石级爆破去农残等功能,它就相当于一个集净洗、消毒、烘干、除菌、存储等功能与一体化的家庭健康净洗中心。

空化技术跨界引进到厨房净洗领域,这还是第一次

空化气泡究竟是什么“黑科技”?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徐慧给出了答案:空化气泡是指通过控制压力、流速等参数,使水流束经过空化喷嘴时产生大量的气泡,“这些空化气泡在材料表面的狭小区域内破灭,能产生高达140-170兆帕的微射流冲击,可达到清理设施表面附着物的目的。”

简单点说,就是利用空化气泡爆裂时产生的压力来去污的一种技术,也就是全净透空化技术。目前,这种技术已非常成熟,并广泛运用于机械制造、船舶及舰艇的清洗,而跨界引进到厨房净洗领域,这还是第一次。

“上千亿个气泡爆裂,可加快水的流速,加大水的冲击力,同时水气混动,形成脉冲式冲击,加上方太独有的360°大冲力喷淋,可高效剥离餐具表面顽固污渍,轻松洗净煲仔饭等中式烹饪粘附的顽固油污。”徐慧说。

如果说“水洗”是方太洗碗机的1.0时代,那么,水气混动的“气泡洗”则是方太洗碗机的2.0时代。方太水槽洗碗机E5重磅发布,这个洗碗的理由,满分!

方太洗碗机与技术死磕,只为万千中国家庭

与技术死磕,只为万千中国家庭

全新升级的方太水槽洗碗机E5,还有很多出色的人性化设计。比如,取碗放碗不弯腰;机械锁安全防护;高颜值黑晶纯平面板易打理;水槽采用表面拉丝工艺,更耐用…………

仁爱是创新的源泉,幸福是创新的目标。一款洗碗机颠覆行业,背后却是方太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和研发团队对技术的死磕。

徐慧还清晰地记得第一款洗碗机问市的情景。为了研发出一款真正适合中国家庭的洗碗机,她和团队历时5年,走访了25个城市、1000多户家庭,旅程超过10万公里,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的行业难题,仅专利就多达2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55项。

2015年,方太原创发明的全球首台水槽洗碗机Q1问世,一上市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后来改良的多款产品也卖成了“爆款”。比如,5系水槽洗碗机售价8000+,但依然多次占据中怡康畅销机型NO.1。

不过,徐慧也非常明白,中国人的餐饮习惯是重油的,洗碗机在中国的普及之路还任重道远,她决定将机王Q5S进行再升级。“消失”的五年,徐慧和团队在实验室死磕技术,不断改良水槽洗碗机,方太水槽洗碗机从原来的Q1一直迭代至E5。

当徐慧再次“归来”时,给大家带来了加载了全净透空化技术的方太水槽洗碗机E5 ,新产品改变了行业清洗机理,并对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干结顽固的重油污渍迎刃而解,让你家的餐具焕然迎新。

方太洗碗机是让洗碗变幸福的理由,相信这次的升级迭代只是幸福的开端,美好都在未来,在生活中的每一天。洗碗其实可以很简单,只需要打开方太洗碗机、放进去、按下开关。一步到位解决饭后碗筷的清洁难题,解放你的双手,让家庭生活更和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洗碗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