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孩子开学家长犯难?讯飞消费者产品帮孩子培养学霸习惯,精准提分!

 2020-08-28 10: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临近,孩子们返校,家长有喜有忧。喜的是终于送走精力旺盛的“神兽”,忧的是开学后,孩子的学习可有的操心了。孩子课上没听懂,课下怎么查缺补漏,怎么利用好课余时间高效学习?这些是很多家长的心病。说到如何在工作之余监督和帮助孩子学习,科大讯飞消费者产品绝对是家长的不二选择,让家长不再为辅导孩子学习苦恼。

全面检测知识点 讯飞智能 学习机 帮孩子 弱项精准学

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主要面向k12学生群体。基于一套科学有效已验证的智慧学习方法,能帮助孩子快速找到加分项,实现高效自主学习。作为科大讯飞智慧教育的C端产品,讯飞智能学习机也是当下仅有的按照中高考考试标准进行产品开发的学习机产品。它针对数理化等多门学科的个性化精准学,是基于知识图谱,通过少量题目检测就能找到孩子的薄弱知识点,为孩子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并有针对性地对弱项进行练习,让学习变得高效;而在英语学习方面,采用全国中高考英语口语评测和作文辅助批改同源技术,每一次练习都是模拟考试,跟着考试评分标准学练英语,实战模拟一机搞定;X2 Pro与Z1配置的A.I.作答笔提供的创新新体验,让孩子可以直接用A.I.作答笔在学习机上流畅作答、打草稿、作橡皮擦,模拟真实书写效果写入中英文以及数学公式,并做到快速识别和自动批改,显著提升孩子学习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科大讯飞已经连续8年服务全国31个中、高考英语听说考试项目。不仅仅是英语教学,针对高考所涉及的9门科目,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与Z1均内置了与其相关的一线名师视频课、海量真题和地区密卷,保证孩子可以得到专业的老师辅导、充分的题库参考。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与Z1还提供全年官方直播课程,支持全程随时回看;更覆盖全国各地、各平台的网课学习App,保证孩子无论身处何地,都能接受到及时、全面的网课教育。

英语单科强势 辅助 小飞口语老师 + 英语通 助力读写双 提升

英语单科中,口语和写作是公认的两大难点,也是家长们课外辅导很头疼的地方。

讯飞英语通作为一款便携式人工智能英语学习机全面覆盖英语学习中听、说、读、写、查词、模拟考评等各个专项。强大的A.I.语音一键查词、A.I.情景对话练习、A.I.手写作文批改等实现全方位英语学习辅导,实时高效地解决英语学习困难。英语通的AI一键语音查词运用讯飞先进的AI语音识别技术,通过一键语音操作,快速准确识别中文/英文,在学习生活中,快速准确的进行单词查找、拼读、翻译等功能。充分利用碎片化或课下时间,辅助英语学习。同时AI情景对话练习通过基于场景的人工智能对话技术营造真实语言对话交流环境。配合先进的人工只能语音合成技术,打造发音纯正的英语口语练习“外教”。在写作方面,AI手写作文批改引用考试级写作评测引擎,模拟真人老师批改维度:单词错误、语法错误、高级表达、离题率、完整度等全方面分析,丰富作文模板和高分范文,解决写作难题。

在口语提升上,小飞口语老师基于科大讯飞考试级英语口语评测引擎,在听说上运用AI技术规划孩子学习路线,帮家长减负。它的中高考英语口语评测同源技术,先从课文跟读上跟随考试标准训练口语,通过基础跟读检查课文掌握情况,同时人工智能口语评测可智能分析发音薄弱点,智能规划薄弱单词、句子复习路径,高效纠正发音,影子跟读功能还能实时模拟跟读训练,全面帮孩子提升语音语调、流利度、词汇文法累积等;在跟读的基础上,小飞口语老师的情景问答功能还能为孩子进行个性化规划,考试级引擎智能评价孩子在情景对话中的回答,并引导孩子使用更好的方法回答问题,从而提升孩子的英文对话能力。

在现阶段学生的现状中,学霸与普通学生之间的差距是全面的,包括学习态度、方法、习惯,也包括听课效率、做题效率、作业效率、复*结归纳等,这些都直接影响着学生们的学习,而真正拉开差距的是学霸们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科大讯飞的智能教育系列产品就运用A.I.技术切实帮孩子们解决传统教育的痛点,通过人工智能,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减负增效,但这只是第一步,科大讯飞推行智慧教育的关键是引导学生高效学习的同时,帮助他们养成智慧的学习方式,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最终通过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促进教育公平。

作为智慧教育行业的先行者,科大讯飞已经连续八年为全国中高考以及四六级考试提供语音评测技术和手写作文批改评分技术;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联合实验室,推动教考智能化。此外,科大讯飞还与北师大等单位联合共建「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与东北师范大学等高校合作共建人工智能融合创新联合实验室;与人大附中、北京十二中、合肥八中发起并成立国内首个教育信息化名校应用推进联盟,深度融合教研,打造智慧共生课堂;跟学校、教育部、科研机构的成功合作,也带动了智能学习机的大范围普及。可以预见,随着教育智能化的不断推进,市场对智慧教育的要求还会越来越高。相信科大讯飞会继续寻求技术突破,赋予学习机更多「智慧」,让全国的学生都能享受到智能教育带来的教育红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学习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