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杉岩数据亮相CHINC2020,智能存储助力智慧医疗

 2020-08-28 11: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1至23日,2020中华医药信息网络大会(CHINC)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信息化专业相关代表参会观展,人员覆盖了政、产、学、研、资、管、用诸多领域。杉岩数据受邀出席并于现场展示杉岩医疗PACS影像、医疗私有云、医疗云影像、医疗数据中台的解决方案与成功实践。现场的杉岩展台也吸引众多嘉宾驻足咨询与洽谈。

2020年CHINC以“新形势 新技术 新发展”为主题,由国家健康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承办。大会旨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和改善医疗服务,总结交流医疗信息化、智能化研究和应用的创新技术和最新成果,推动智慧医院建设,不断创新医疗服务模式,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各地各级医疗机构普遍开展智慧医院和互联网医院建设、预约诊疗等改善医疗服务,提高就诊效率的工作,在应对疫情,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今年疫情防控最严峻的阶段,杉岩数据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捐赠医疗云基础设施设备,该设备融合了计算虚拟化、软件定义存储和云管理平台于一体,经过预集成和调优的融合单元可以快速稳定地提供一站式的私有云服务,该设备中集成的软件定义存储可以灵活满足医院信息化工作中不同的数据存储需求,对医院现有IT环境中的虚拟机应用和存储卷,都可以集中纳管,是医院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的一站式选择。此外,杉岩数据利用多年的企业级服务经验和远程运维产品能力,疫情期间免费提供云服务产品、云服务的咨询及规划服务。

经过几年的积累,杉岩数据医疗行业解决方案已经获得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四川省绵阳市中心医院、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用户的认可。

在医疗信息化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下,在国家推动医疗信息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在百姓呼唤互联网医疗的渴望中,杉岩数据将持续突破创新,帮助广大医疗行业客户快速实现医疗数字化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医疗
医疗ai

相关文章

  • 水木菁创绘制医疗智能化蓝图,医用机器人彰显企业硬核实力

    医用机器人作为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的实际应用,随着逐渐广泛和深入,医疗器械行业智能化的步伐正日益加快,国家也在不断鼓励医用机器人等创新性医疗器械的发展。如:在《中国制造2025》提出要重点发展医用机器人等高性能诊疗设备;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七部门联合印发《“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也指出,全面推进机

    标签:
    智慧医疗
  • 浪潮信息:以存储筑基,让智慧医疗有“数”可依

    近日,2022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在深圳举办,浪潮信息存储产品线副总经理刘希猛在会上发表了《新存致远,数聚向新》主题演讲。浪潮信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加强在医疗卫生领域的投入,为医疗机构打造场景化、个性化数据基础设施。目前,浪潮存储已经为全国数百家大型医疗机构构建了数据基础设施,其中

    标签:
    智慧医疗
  • 以真诚智敬生命,盈康一生旗下生态品牌亮相CMEF

    2022年11月23日,以“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的第8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海尔大健康生态品牌,盈康一生旗下海尔生物医疗、玛西普“以真诚,智敬生命”为主题盛装亮相展会,通过“现场展”与“云端展”相结合,全面展示了在生命科学

  • 打破企业心理服务困局,数字EAP已成为趋势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活节奏加快,单纯的物质生活提高已无法满足员工精神需要,密集型工作、劳动强度大进一步增加了其挫折感和孤独感,企业的程式化管理、缺乏人情味的氛围也使年轻员工的心理不再健康,抑郁无处排解,最终导致家庭悲剧。

  • 《杨澜访谈录》逐风者|对话智慧医疗风口上的先行者

    日前,由腾讯新闻立春工作室与阳光媒体集团联合出品,英特尔vPro平台冠名的《杨澜访谈录》逐风者第三季已全面上线。在9月30日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杨澜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院长董家鸿

    标签:
    智慧医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