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娱乐社交电商平台Z穆朗玛正式上线 开启电商实体双融合时代

 2020-08-28 11: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电商市场发展成熟,用户红利逐渐消失,传统电商获客成本高企,新的电商形式应运而生。8月28日,娱乐电商平台Z穆朗玛正式上线,依托具有12亿活跃用户的微信生态,探索素人带货的新模式。

据了解,Z穆朗玛背后有很强的电商基金,其创始团队成员在阿里等企业深耕多年,在商品把控、物流运输、平台运营等方面具有深厚经验。另外,其背后还有紫辉创投等知名投资方。

“Z穆朗玛不是一个简单的普通的电商平台,而是一个以拼、抢、猜、免为形式的优品娱乐生活平台。“Z穆朗玛创始人贺宾表示,Z穆朗玛专注于低价高频消费以及盘活市场,是综合性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与传统电商平台不同的是,其通过采用S2B2C模式,一端连接品牌方,获取商品货源,一端链接微商、实体店主、代购等,为其提供货源、供应链、分享工具等解决方案,以娱乐社交化方式售卖商品。

用户注册登陆Z穆朗玛后,既可以自己购物消费,也可以成为团长。Z穆朗玛在页面设置上提供“我要代言”功能,团长可以通过这一功能将文字、图片等商品信息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微信朋友圈,有人通过分享的商品入口购买商品,团长即可获得相应的佣金。目前,Z穆朗玛未对团长设置任何门槛,普通消费者均可成为团长。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使普通消费者可以更加方便省心地进行分享,Z穆朗玛除解决商品、物流问题外,还提供培训、售后等服务,让消费者只需“一键转发”即可赚钱。

除此之外,消费者登录Z穆朗玛还可以免费抢红包、新款手机,参与多款娱乐互动小游戏,收货时还有机会收到惊喜盲盒。更为重要的是,Z穆朗玛上的商品较淘宝等其他平台有更大的折扣,可以称得上是全网最低价。

据贺宾透露,Z穆朗玛精选了国内外优质品牌万款产品,已经覆盖全品类,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购物体验。

对消费者与电商平台而言,商品质量把控都是重中之重。因为社交电商主要依靠社交关系实现裂变传播,这种形式下平台口碑的重要性更加突出,如果不注重平台商品质量监管,社交传播的方式对口碑较差的平台负面影响更大。Z穆朗玛在商品质量把控环节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优化整个环节,在选品上即要求高质量又要求高性价比。

除产品设计外,清晰的商业模式对于平台的可持续发展也至关重要。Z穆朗玛方面表示,其营收主要来自于产品抽成、广告(CPC 、CPM等)、商家保证金、直播品牌曝光广告等。

在业内专家看来,Z穆朗玛的产品定位,符合电商行业的发展趋势。经历近20年的高速发展,中国电商行业已从一个初生的婴儿走向成熟的中年,根据艾瑞咨询数据,2018年中国网络购物交易规模8.0万亿元, 增速逐渐放缓,以天猫、京东、唯品会等为代表的传统主流电商平台用户增速已持续放缓至20%甚至更低的水平。

无论对于电商平台还是商户,都面临着竞争日益激烈、获客成本不断攀升的困境,亟待找到更高效、低价、粘性更强的流量来源。而依托于微信生态的社交电商,为电商降低引流成本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腾讯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目前微信的月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12亿,微信生态以其基础即时通讯功能为基础,拥有朋友圈、公众号、小程序等不同形态的流量触点,同时借助微信支付,用户在一个生态内可以完成社交、娱乐、支付等多项活动。

另外,社交媒体自带传播效应,可以促进零售商品购买信息、使用体验等高效、自发地在强社交关系群中传递,对用户来说信息由熟人提供,对于其真实性更为坚信,购买转化率更高。

贺宾对于Z穆朗玛的发展充满信心,在他看来,Z穆朗玛革新了传统电商,开创了5G新电商时代,打造了娱乐好玩私域社交电商营商新时代,融合了线上线下的增量市场,未来市场无限。

另外,Z穆朗玛可以帮助产方品牌方实现更精准的新零售渠道,盘活库存促进销量,提升知名度;帮助农业溯源地实现更持续的销货,成就一城一市一乡百强百品;帮助万千中小型门店实现更灵活的互联网+转型升级;帮助消费者用户实现更优质更低价娱乐式的快乐,精准式的导购创业就业。

为了能够实现快速发展,Z穆朗玛目前已经开启融资计划,计划融资2000-3000w,首轮投后预估市值3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移动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