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为什么有人工作效率高?可能只差了科大讯飞录音笔!

 2020-08-28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工作中,为什么有一些人的工作效率特别高?而我们自己呢,感觉手里的工作一多就一团糟,感觉费时又费力。有可能是因为他们用了科大讯飞旗下的录音笔。

科大讯飞拥有了非常强大的 AI语音助手,在这个助手中有语音转写和识别技术,所以对于一般的语义识别更快,同时还支持OTA永久在线升级。而且这款录音笔的音色很好,音质保真,而且它还基于深度全序列卷积神经网络的语音识别框架,支持语音实时转文字,1小时的在线会议录音,仅仅只需要5分钟就可以快速出稿,速度很快。

 

件上,讯飞智能录音笔配备了2+6麦克风阵列,并且同时利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I.算法降噪,对于声源可以有效的定位,智能拾音功能很强大。仅仅以远场演讲场景为例,讯飞智能录音笔会调用2个定向麦克风拾音,同时6个矩阵式麦克风识别周边及其他方向反射回来的噪声,通过算法进行比对消噪,使得录制声音清晰准确。

科大讯飞为智能录音笔做了功能优化,在支持打点录音和文本内容的多平台同步分享的基础上,同时还支持转写内容传送至电脑或移动终端同步编辑。支持AI场景的快速运算,这是因为它充分利用了硬核处理器功能。对于我们来说,录音笔虽然比较小众,但是可以很好的提高我们的工作和学习效率。即使是在很复杂的环境中,即使想要音乐播放、商务采访、乐器学习、写作、国际旅游、直播教学等,用了这款录音笔声音也能一点而不落的记录下来,并且可以不断回放。

现在入手一款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将要在工作效率中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可以让我们把时间都花在必要的地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