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收购其美国业务

 2020-08-28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此前,沃尔玛证实,该公司正与微软联手竞购TikTok。

沃尔玛在一份声明中称,TikTok将电子商务和广告整合在一起,这对这些该市场的创作者和用户来说是一个明显的裨益。

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目前TikTok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微软和甲骨文,至于最终的买家,目前尚未确定,谈判仍在继续。TikTok最快将于下周宣布交易,交易规模可能在200亿至300亿美元之间。

据悉,昨日TikTok首席执行官已正式辞任,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也发布内部信回应称:“凯文已经和我聊过,我也明白,无论我们正在应对的这件事情的最终结果如何,它都会对凯文的工作产生重大影响,我感谢凯文为解决这些问题所作的努力,并祝他一切顺利。正在迅速采取行动,为面临的全球性问题(特别是在美国和印度)寻找解决方案。瓦纳沙将被任命为TikTok的临时负责人,即时生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