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TikTok再诉美国政府 申请法院叫停美国总统令

 2020-11-11 10: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1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1月10日,TikTok在美国哥伦比亚特区的上诉法院提起诉讼,申请法院叫停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14日颁发的总统令,该命令强制要求字节跳动公司在11月12日之前剥离TikTok美国业务。

据悉,此前TikTok公司、员工及其平台创作者已经三次起诉美国政府,主要针对特朗普8月6日援引《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IEEPA)发布的第一道总统令。9月27日及10月30日,先后有两位美国法官对这一禁令表达疑虑并暂时叫停了相关封禁措施。

TikTok在起诉书中称,在与甲骨文、沃尔玛达成的初步协议被美国政府搁置后,TikTok还提交了一份新的美国代运营方案。根据该方案,TikTok计划将美国用户数据及内容审核业务外包给一个新成立的美国代运营公司,而其余业务继续由TikTok运营。TikTok认为,这个代运营方案能够解决美国政府针对用户数据安全与平台内容的全部顾虑,但被美国方面否决。

TikTok最近遇到的并不都是坏消息,如今,TikTok在美国“邻居”加拿大的业务已经开始逐渐发展起来,已招收50多名员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