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新实力赢得认可 e城e家斩获“最具创新力企业”大奖

 2020-08-31 09: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8月27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多家财经及大众媒体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召开,此次峰会以“信心与活力”为主题,邀请超过1000位来自商界、政界、学界的代表参与,嘉宾们围绕“抢抓新基建机遇”、“科创引领新时代”、“5G与产业变革”、“AI+产业的无限场景”、“大健康产业新格局”、“金融数字化”、“金融科技与普惠金融”、“未来的银行”等议题展开深度对话。

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特别设置“商业的力量”致敬盛典环节,寻找中国经济驱动力,向新时代背景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致敬。通过榜样的力量带领行业创新发展,共同助力打造中国新经济升级版。e城e家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家庭生活服务平台,从一众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最具创新力企业”奖项。

e城e家获得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最具创新力企业”奖项

e城e家获得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最具创新力企业”奖项

近年来,服务经济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最重要动能,服务业对我国经济的贡献率不断攀升,疫情又催生了互联网+服务的需求,为生活服务业带来新的机遇,生活服务业进一步加深与数字化的融合,根据2020年7月发布的《中国生活服务业数字化发展报告(2020年)》,服务业数字经济占行业增加值比重达38%。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e城e家作为先行者不断创新,带动着家庭生活服务行业的数字化转型。e城e家致力于运用大数据及AI技术升级传统家庭生活服务行业,助力城市服务商数字化成长,打造“个性、便捷、品质、健康”相融合的智慧家庭生活服务平台。

近年来,e城e家以赋能家庭用户和城市服务商为目标进行平台化转型,在需求侧,家庭用户可在e城e家平台享受各类家庭生活服务,小e管家等产品可为家庭用户定制化规划当天的服务、饮食、运动、娱乐等,满足家庭客户个性、便捷、品质、健康的智慧化生活服务需求。在供给侧,为城市服务商提供包括商户通、推广通、驾驶舱及伙伴星等全方位赋能产品,城市服务商只要通过工商局注册便可以开始在e城e家平台为用户提供服务,以实现智慧城市服务,满足城市服务商降本、提效及增收的需求。

凭借强大的技术能力,e城e家不断拓展和沉淀中台能力,搭建信用服务中心、智能推荐中心、智能算法库等模块。同时,e城e家作为开放平台,凭借着开放产品、开放流量与开放能力,构建全新的服务协作和供应链体系,赋能合作伙伴,共建家庭生活服务的良好生态。具体而言,e城e家在以下几个方面展现了突出的实力:

完善的信用能力

e城e家构建家庭、服务者、经营者三端诚信体系,不仅能够提供企业诚信信息、家庭诚信信息,个人诚信信息,帮助用户查询企业、家庭个人诚信情况,还可以提供诚信SaaS平台化服务和API数据对接服务,满足不同用户定制需求,还能够做到实时出具诚信查询结果和诚信报告,并借助人脸识别、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保障数据信息详实准确,通过技术创新不断优化用户体验。

快速响应能力

e城e家自主研发的智能派工系统,基于LBS与大数据,能够实现服务资源的智能匹配和自动派单,通过微信或APP推送信息,提醒服务者进行接单,并以5公里为半径配置站点和服务人员,减少服务人员在途时间,有效提高服务质量。

智慧系统

能够存储并管理用户信息和服务信息,保证用户信息安全,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服务信息数据,协助合作伙伴提升产品,优化服务,达到提升销售的目的。

未来,e城e家平台将强化家庭用户、城市服务商双边运营,构建平台差异化竞争力,与生态体系伙伴携手,做大平台规模,以家庭为核心,创新服务生态,持续引领智慧生活和智慧消费,为中国亿万家庭用户的品质生活护航。

关于e城e家

e城e家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家庭生活服务平台,创立于2014年,由新奥集团投资、一城一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作为家庭生活服务行业的先行者,e城e家致力于运用大数据及AI技术升级传统家庭生活服务行业,助力城市服务商数字化成长,打造“个性、便捷、品质、健康”相融合的智慧家庭生活服务平台。e城e家拥有6年智慧家庭生活服务经验,打造出了一支专业化团队、一套全链条的高效运营体系。 e 城 e 家坚持“开放、共享、合作”的发展理念,通过开放家庭用户的信任入口、场景入口、系统和数据能力,构建全新的服务协作与供应体系,实现赋能千厂万店,服务亿万家庭的目标愿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