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宝云流程引擎|自动化实现搭建完整流程框架工作的工具

 2020-08-31 11: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表单主要在网页中担当数据采集的角色,它可以满足人们在线实时获取数据和传播数据的功能,方便团队之间的协作。表单在企业管理过程中能够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流程。

一张表单由“表单设计”,“数据管理”,“表单设置”和“流程管理”四个页面构成,控制着表单的结构、数据、链接/提醒设置、流程设置四个组成部分。

当表单需要多方参与、按一定顺序提交数据时,就要用到流程。通过流程引擎,我们可以给表单制作一个流转框图,让数据可以按照一定的规则,一定的顺序,提交给一定的负责人进行处理,实现带有时间轴的数据协作;为企业打造智能流转的工作流程 ,打通企业间各个场景的审批、协作环节,加强团队之间的协作性。

(利用百宝云流程引擎给报销申请表单制作流程框图)

百宝云是一款SAAS产品,里面包含了流程引擎应用。用户可以在百宝云流程引擎板块自定义数据流转 ,并且支持会签、并签、版本、提醒、日志、审批、校验、撤回、回退设置、查询、快捷入口、动态负责人、简报、状态图等功能。

百宝云作为一款自定义应用搭建工具,主要把流程引擎用在了企业信息化领域,只要是跟数据相关的,也跟流转相关的工作场景都能通过百宝云的流程设计实现,诸如:行政审批,财务审批,项目审批,订单管理,门店上报管理,生产流程管理等等。目的是让用户能够低成本的搭建数据管理应用,之前需要找外包来完成的复杂应用,我们希望用户能够自己搭建,并且整个使用流程非常简单,不需要任何的编码就可以实现。

(百宝云流程管理拥有丰富的使用场景,覆盖主流的办公需求)

百宝云流程引擎应用如何运作?

百宝云流程引擎是通过流程定义、节点定义、连接定义、流程启动、流程监控等能力来自动化实现定义完整流程的工具。管理员提前设置好流程的节点,负责人和数据流转的路径;将数据提交后,就会进入流程,按照流程的设定进行流转。

百宝云流程引擎应用如何使用:

无需编码,通过拖拉拽的方式即可实现各类流程的可视化设计,并支持流程节点属性、任务、权限等的灵活配置。

流程引擎中空白表单的填写人,称为“流程发起人”,提交的数据称为“流程发起节点”,通过节点框框和箭头的关系,可以指定数据的流向,不同的节点指定不同的负责人,让数据充分的流通起来。

具体说说流程引擎拥有哪些功能?

01 流程负责人

可以设置哪个环节由哪些人处理,实现在线逐级审批。

02 字段权限

可以设置负责人的字段权限,控制哪些字段可见、哪些可编辑等。

03 流程节点操作

可以处理流程时进行操作,例如回退、转交、结束流程等。

04 流程节点检验

只有满足校验条件的数据,才能继续流转。

05 撤回

发起的流程中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发起人可以自行撤回,修改数据后重新发起。

06 流程提醒

数据流转到某个环节时,可以给负责人、抄送人发送提醒,避免遗漏。

07流程版本

可以灵活调整审批流程,多个流程版本的数据互不干扰。

08 流程日志

记录流程处理人、处理时间、处理等待时长。

09 流程查询

提供丰富的条件查询功能,用于查询特定的流程。

特色帮助:

【审批流程】

可视化的流程引擎,拖拉即可制作企业的审批流程

【审批代办】

界面提醒凸显需要处理的代办事务

【代办、抄送提醒】

需要代办的任务和抄送的任务都可设置微信或邮箱提醒

百宝云 流程引擎为业务高效流转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可视化的流程设计界面 无需代码即可轻松创建并管理业务流程应用 。不仅能 快速制造审批流程,在线实现任务管理,报销审核,申请等工作 ;还拥有 强大 自定义 应用搭建功能 企业可根据自身业务规模、需求等自定义搭建适配自身业务需求的功能模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框架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