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提分的秘诀又增加了!讯飞智能学习机A.I.作答笔帮你高效学习

 2020-08-31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让孩子们学习更轻松,很多家长都给孩子们配备了学习机。但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很多家长发现学习机的使用效果并不理想,将之束之高阁的现象非常普遍。之所以发生此类现象,一是因为操作不方便,用自带的输入法打字太慢,用输入笔操控不灵活,影响使用体验。二是不少产品中的内容和功能只是学校教材和题海战术的重复,孩子实际学习效果不佳。近期,由科大讯飞推出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正好完美解决了以上两大问题,获得了广大家长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A.I.作答笔 创新体验

学习机平板电脑是介于电脑和手机中间的数码产品,由于产品结构和功能的特点,在实际体验上有自己的优势,也有自己的缺陷。比如在输入方面,既没有电脑打字一样迅速,也没有用手机那样方便,这种缺陷在需要经常各种复杂输入的学习机方面,给孩子们的学习带来了很多不便和影响,这也是很多孩子不习惯用学习机的原因所在。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A.I.作答笔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难题。讯飞智能学习机今年推出A.I.作答笔,孩子可以直接在学习机屏幕上作答、作橡皮擦,书写体验接近真实纸张书写,同时提供电子草稿本。做过的题目自动记录和归档到错题本,告别成堆的纸质试卷和草稿,还可以写入中英文以及数学公式,数学填空题、应用题支持自动批改,孩子只需要在屏幕上书写解答过程,学习机自动识别书写内容、分析解答过程,找到关键步骤和关键得分点进行评分批改。

个性化精准学习 让学习更轻松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不仅在操作方面非常的方便,在提升学习效率,提高考试成绩方面也是优势明显。该产品具备的“个性化精准学”功能,尤其适合在各科学习过程中找不到重点的学生。孩子只需要通过少量题目检测,学习机就能找到学生的薄弱知识点,进而为孩子定制针对性的学习路径,在学习和练习过程中完美解决弱项,让学习更有针对性。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A.I.专题互动课功能也是一大优势。该产品可以展现一线名师专题课,通过AI互动的形式与孩子们边互动边学,让学生们体验名师资源以及AI课堂功能所带来的定制化学习功能,在潜移默化中解决学习难题,提升考试成绩。

这次新品发售科大讯飞还为万千学子准备了一份开学大礼包——亿元奖学金计划!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在新品X2 Pro上线的同时,同步启动《讯飞亿元奖学金计划》,目的为重燃孩子学习激情,鼓励孩子学习,活动面向群体为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用户,2020年9月15日前购买且报名的X2 Pro用户,报名后连续打卡150天,就会立返2099元高额奖学金,除了第一天和最后一天,无需每天进行朋友圈打卡,名额不限,活动人数上不封顶.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是科大讯飞推出的一款旗舰学习机新品。历经16年,科大讯飞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5000所学校进行了应用实践,服务上亿师生,基于广大师生的学习体验和教学方法进行大数据分析,累积了丰富行业经验,打造出一套科学有效的智慧学习方法,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将之应用在这款新品学习机中。眼下各省市已经陆续开学,对于广大想提升学习成绩的家长和孩子们来说,这一学习机产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学习机
科大讯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