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云健康荣膺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2020杰出品牌形象奖

 2020-08-31 14: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8月27日--28日,国内众多权威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的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举办,智云健康凭借以往的品牌实力赢得了组委会颁发的“2020杰出品牌形象奖”。

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智云健康获奖现场图1

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智云健康获奖现场图2

智云健康成立于2014年12月,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慢病服务与智慧医疗平台,通过医院SaaS系统、智云互联网医院、智云药店SaaS系统等,打通了院内、院外的慢病服务场景,为患者提供从预防到治疗到康复的全周期健康管理。其与中电数据共同建立的国家级慢病大数据中心,对推动医疗大数据规范化,推动慢病管理向大数据化和个体化发展有积极意义。目前,智云健康正通过自主研发的医院SaaS系统、药店SaaS系统以及先进的互联网医院平台,为全国近2000家医院、数万家药房提供服务,辐射5亿慢病患者。

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智云健康获奖现场图3

今年2月至今,疫情导致全球经济惨遭重创,智云健康却实现了业务稳健增长。智云健康在商业模式和业务布局上同样面向B端市场为主,有效破除了C端用户粘性低、依从性差的问题,全程主动帮助用户进行慢病健康管理。

作为一站式慢病管理与智慧医疗平台,智云健康围绕医院这个核心场景打造强粘性的医患关系链,通过自主研发的医院SaaS系统、药店SaaS系统以及互联网医院平台等,联结医院、患者、药企、保险、药店等产业链各方,摸索出一条全病种慢病管理的长线模式。通过自主搭建的慢病管理生态闭环,有效弥合了现有医疗服务的不足。

具体到各大业务版块:智云互联网医院作为国内领先的慢病医患交流与管理服务平台,通过智云健康APP和智云医生APP两款软件实现互联网问诊、开方、购药一站式服务,并显著提高了患者依从性;智云医院SaaS系统“智云医汇”在医院内提高了医护的工作效率,降低出错率;智云药店SaaS系统则为购药用户和药店间搭建完善的服务桥梁,通过智云药店SaaS,药店可以极速、合规地为购药用户开具处方药,实现安全、优质、高效的处方流转管理;在保险领域,智云健康提供完善的服务平台,让慢病患者享受更好服务的同时,获得更有保障的保险服务。2019年,智云健康联合中电数据建立国家级慢病大数据中心,以技术驱动智慧医疗进步,赋能医疗健康产业,让数字健康走进千家万户!

智云健康是由SaaS驱动的慢病治疗、慢病管理和慢病大数据平台,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慢病相关的管理平台。未来,智云健康将以更开放的心态与医疗及健康管理产业链上的机构合作,利用数据打通涉及患者治疗的各个场景,帮助医护人员提高诊疗效率,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独辟蹊径,平安健康的战略深化成果浮出水面

    两会刚刚落幕,但重点议题依然余音绕梁。其中,大健康、互联网医疗等行业依然是重中之重。政府工作报告中更特别提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议题。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提升满足人民医疗健康需求的能力,需要多方协作。政府、社会、企业三方均应把握合适站位。其中,企业端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引入汇丰完成C+轮融资,镁信健康有何资本“魅力”?

    近日,上海镁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镁信健康”)宣布完成C+轮融资,引入汇丰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镁信健康近两年是资本市场货真价实的“香饽饽”,2021年,完成B轮和C轮两轮融资,融资金额合计超30亿。镁信健康的融资除了融资规模大、融资速度快外,还有一个显著特点,便是投资方均为博裕资本、上海生物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糖吉医疗荣获“中国最受欢迎健康医疗产业/平台”

    引入:近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3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圆满落幕。会上重磅揭晓了“2022年(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众所周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阿里、京东、百度“激战”互联网医疗

    与衣食住行一样,医疗需求同样对人们的生存具有重要意义。医疗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线下医疗日益完善之外,互联网医疗也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而实现了快速起飞。现如今,互联网医疗已经逐步成为了线下医疗的重要补充,为人们的医疗需求提供了诸多助益。而快速发展的互联网医疗领域,也迎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东方启音技术中心副总裁Dr. Sally受邀出席海外名师项目论坛

    为共同推进国内言语治疗发展,广东省科学技术厅2021年度海外名师项目——“中国言语语言病理学专业发展探索”主题论坛将于11月27日召开。海内外言语领域多名知名专家学者将出席此次论坛项目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