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后怎么恢复?这些神操作恢复技能,你知道多少

 2020-08-31 15: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除后怎么恢复?微信好友误删除是比较头疼的问题,因为删除好友后,大部分微信用户后根本不能恢复好友,只能在懊恼和后悔中失去好友。那我们如何解决这个棘手问题呢?有没有快捷专业的恢复技巧呢?别担心,小编从专家那里获得三个恢复微信好友的神技能,可以帮助大家快速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

技能一、利用好友的手机号恢复

微信好友删除后怎么恢复?微信好友删除后,我们先确定删除的好友是否是日常生活中比较亲近或互动频繁的朋友。如果是日常生活中的朋友我们可以在通讯录中查找手机号,找到手机号后直接在微信“添加好友”中搜素微信好友即可。因为现在的微信号与手机号是绑定的,所以查找到手机号,那搜索微信号并成功再次添加好友的概率非常大,大家可以试一试!

技能二、借助互动区域恢复

微信好友删除后怎么恢复?微信好友删除后,如果是真正的网友,关系不错,那我们可以借助互动区域进行恢复。比如说朋友圈、微信群。好友经常发动态、或者与你有共同的爱好,游戏群、购物群,通过这些社交互动区域留下的痕迹就可以再次成功添加好友。所以大家看看自己删除的微信好友是否符合这个互动特点。

技能三、专业的恢复软件

微信好友删除后怎么恢复?微信好友删除后,如果不及时恢复,那成功恢复好友的概率就会降低许多,所以为了增加恢复好友的概率。小编建议大家直接下载使用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依靠精湛的恢复技术进行恢复,不管什么时间删除的,如何删除的,恢复大师都可以利用删除痕迹或其它删除数据进行精准恢复,分分钟帮你恢复删除的好友。

如何下载【恢复大师】来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呢?

1.苹果手机只需要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然后点击“联系人“的选项就可以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了。

2.安卓手机可以在应用宝搜索【恢复大师】,然后下载即可,下载时一定要认清“恢复大师“的图标下载正版恢复大师软件。

3.同时还可以在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或”失复得数据恢复“预约技术人员来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

微信好友删除后怎么恢复?找回删除微信好友的技能学会了吗?大家可以根据专家分享的这些技能进行快捷恢复。温馨提示,删除的微信好友数据极容易被手机内删除的数据覆盖,或二次物理破坏,为了更专业快捷的恢复微信好友,建议大家直接使用专业的恢复软件专业、快捷、高效安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