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视盒子哪款好?盘点目前最强的电视盒子前五!

 2020-08-31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天茶余饭后一家人围在电视机面前看电视,是大部分中国家庭的娱乐项目了。很多人家里用的还是几年前的老电视机,相对没那么智能,这时候一台电视盒子就可以完美的解决观影难题。只需要连接上网络,即可纵享丰富的互联网资源、流畅的播放体验。那么电视盒子哪款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目前最强的电视盒子!

第一款 泰捷WE40升级版电视盒子

综合性能得分:98分

泰捷WEBOX作为中高端电视盒子里的代表,其可贵之处在于稳扎稳打的品质,专为电视机打造发烧级的性能,很多用户都表示,泰捷盒子可以一台顶三台。因此泰捷盒子的销量一直非常好,新品上线基本都是秒售罄。跟那些动不动就卡顿死机,体验感极差的低价盒子完全不同。相比常规的盒子,泰捷盒子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优势1:稳定流畅度高,连续播放30天也不卡!

在行业内深耕15年,泰捷盒子背后团队,曾研发出最火爆的直播点播软件泰捷视频,拥有8000万用户,视频播放技术更专业,是公认的专业电视盒子,开机只需要3秒。甚至有网友测试,泰捷盒子连续播放30天也丝毫不卡(见下图)。

连续30天直播测试

优势2:工艺严苛,工业级性能

泰捷的质检流程极其严苛,曾有工厂内部人员爆料,单单泰捷WE40升级版就有着多达60余项高强度品质检测过程,比一般普通盒子多出整整一倍!性能达到工业级,因此很多老用户、专业发烧用户大部分都会选择泰捷盒子。

优势3:寿命比普通盒子长1-2年。

为了做出品质更好、更耐用的电视盒子。泰捷团队设计的独特散热结构与工艺,据说花了数百万、废掉一万多套原材料,毕竟更好的散热性能,可以避免内部元件的过度损耗,延长寿命。泰捷官方曾表示,一台低价盒子只能用几个月,一台泰捷WEBOX能用几年,其实消费者不傻,日久见人心!通常来说,泰捷盒子的寿命要比常规盒子长1-2年以上!

第二款 创维T2 Pro电视盒子

综合性能得分:92分

创维小湃电视盒子T2 Pro延续了创维盒子T2的设计风格,从外观上看整体纯黑,十分简洁而富有科技感。这款盒子用的是环保材料,更富有环保意义,符合时代潮流。这款电视盒子拥有海量影视资源,科幻大片、喜剧电影、爱情、恐怖悬疑等等各种类型应有尽有,日常看剧,这款盒子还是不错的。

第三款 小米电视盒子4

综合性能得分:90分

小米电视盒子4在外观上采用的是象牙白的配色设计,延续了小米品牌简约的风格。这款盒子相比上一代小米盒子3,细节方面还有很多不同,比如在体积上,小米盒子4看起来更加小巧轻便。而且机身底部,有四个防滑脚垫,摆放起来很方便。搭配语音遥控器,操作起来比较精准,体验感不错。

第四款 天猫电视盒子

综合性能得分:90分

天猫的外观在众多的电视盒子里面,非常具有辨识度,标志性的大红色十分靓丽。系统则搭载的是阿里云OS系统,内置的购物功能做的十分成熟,购物内容应有尽有,绝对可以满足大部分剁手族的需要。当然,更重要的是作为经典的盒子品牌,资源基本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配色很多、很丰富,充分满足的用户的需求。

第五款 荣耀电视盒子

综合性能得分:88分

华为荣耀电视盒子同样拥有海量资源,接入国广东方播控平台同时,集成CIBN环球影视、银河·奇异果、云视听极光、芒果TV多家合法内容。与此同时这款电视盒子还可以进行智能语音识别,且支持多屏互动,跨屏续播等等操作,功能比较全,基本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盒子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