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宜搜邀您共赴“网络文学+”大会 共享“悦”读美好时光

 2020-09-01 11: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四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将于9月4日——6日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深圳宜搜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年首次参加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希望能够借助这一行业盛会,邀请广大阅读爱好者来B07宜搜科技展位,共享悦读美好时光!

深圳宜搜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将智能推荐引擎应用于移动数字内容场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宜搜深耕文化创意产业十五年,自主搭建了以推荐技术为内核,以多种移动数字内容产品为表现形式的智能推荐引擎,主要应用于阅读、音乐、漫画、游戏等移动数字内容领域。

宜搜科技的阅读产品宜搜小说及其系列应用是基于宜搜推荐引擎的算法型阅读客户端。应用聚合了业内多家原创文学内容平台资源,为用户提供个性化阅读内容推荐服务。宜搜小说阅读平台内容涵盖经典名著、现代文学、文史传记、现代都市、玄幻奇幻、武侠仙侠等,获得了第十二届新闻出版业互联网发展大会“优秀阅读推广平台”、第十二届深圳市网络文化“年度技术创新奖 ”二等奖等荣誉。

本次参加第四届网络文学+大会,宜搜的主题将紧扣公司成立十五周年,感谢书迷一路陪伴的主题——“宜路有你,与青春同行”。旨在为观众和网文爱好者展现宜搜的发展历程,同时推介“宜搜小说”文学阅读平台上优秀网络文学作品,如讲述了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过程中,西南地区人民的伟大实践和光辉事迹的现实主义题材小说《林海奇情》等。

展位现场将采用多媒体展现方式让观众进一步了解宜搜,包括墙面灯箱喷绘、展架海报等,同时宜搜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充满互动性的活动,观众将会有更多的主动参与感,而这也将使观展之旅充满乐趣!如集赞有奖,红包墙抽奖活动都将根据实际情况为观众提供书券、毛绒玩偶、精美水杯等小礼品;集赞50个则可以参加到环保帆布袋的绘制,尽享DIY的乐趣,还可以将自己DIY的作品带回家!炫酷的心愿网红墙供参观观众拍照,留下帅气美丽的精彩瞬间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文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