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趣头条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6.2%,持续提升内容质量

 2020-09-01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初出茅庐的“拼多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入市场。

一时间,“新兴市场”这个词热度居高不下,人人均想分一杯羹。这个市场,包括近三百个地级市、三千个县城、四万个乡镇,六十六万个村庄,孕育了300多亿美元市值的拼多多,还有大量正茁壮成长的企业......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新兴市场,会成为下一个营收爆发点吗?

北京时间6月4日,趣头条正式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

今年一季度,趣头条营业收入14.12亿元,同比增长26.2%。用户数据方面,综合季度平均月活跃用户达到1.38亿,同比增长24.2%,综合季度平均日活跃用户达到4560万,同比增长21.5%。用户日均在线时长62.4分钟,长期保持在1小时以上。

受新冠肺炎疫情“催化”,在线经济潜力加速释放,作为一家年轻的互联网公司,趣头条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也紧抓市场机遇,持续丰富泛娱乐内容生态,加强产品和技术实力,不断满足用户的在线内容消费需求。

趣头条针对市场特点和用户需求,连续推出了多个内容扶持计划,吸引了一大批权威媒体、企业组织等类型的媒体和优秀创作者入驻,为优质内容创建提供了良好的生态土壤。

不仅如此,趣头条在内容生态建设方面的投入变得越来越大。通过系列扶持计划吸引一大批优质创作者入驻,继“清风计划”后,趣头条又发起“金盾计划”,持续清理低质量作者和内容。

截至一季度末,平台日均阅读PV 7.9亿,环比增长10%,日均互动率19.85%,环比增长89%,其中小视频日均阅读PV 2.53亿,环比增长41%,日均互动数据环比增长达66.2%。

内容质量的提高带来了用户粘度和相关阅读数据的提升,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趋势,说明了趣头条的用户不再只为金币而来,开始被趣头条APP上丰富有趣的内容吸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趣头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