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压缩PDF?压缩PDF一定要用这个工具

 2020-09-02 10: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压缩 PDF 现在大家都很喜欢在网上下载文件,一键下载很简单,但是很多下载的PDF文件占用的内存会很大,会浪费很多存储空间。而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这些文件压缩到最小,这样就可以节省很多空间了。那如何压缩 PDF 文件 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压缩PDF文件的方法。

使用烁光 PDF 转换器

要想把PDF文件压缩到最小,可以使用PDF转换器,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烁光PDF转换器。烁光PDF转换器是一款转换功能非常齐全的软件,该软件支持PDF Word PDF Excel PDF PPT PDF 转图片、图片转 PDF PDF 压缩、 PDF 合并和分割 等等。那烁光PDF转换器是怎么 压缩 PDF 文件 的呢?具体步骤如下:

1、在电脑端下载烁光PDF转换器,打开软件,在主界面中选择【PDF 压缩 】功能,点击进入压缩页面。

2、在压缩页面,我们可以点击【添加文件】按键,也可以直接把要压缩的文件拖进文件转换框里。

3、文件都添加好之后,点击【开始压缩】按键,等转换状态达到100%,文件的压缩就完成了。

如何压缩 PDF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PDF压缩方法。烁光PDF转换器是支持多个文件一起进行压缩的哦,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在电脑端下载一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