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DataCanvas入选2020年中国企业服务领域高成长企业TOP100!

 2020-09-02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24新声发布了“2020年中国企业服务领域高成长企业TOP100”,DataCanvas凭借长期服务于多个行业的经验积累,以及多年来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领域的高速发展成功入选!

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服务领域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和应用情况,此次榜单面向A轮-Pre IPO阶段的企业,通过收集企业提交数据并进行市场调研,从上千家创业公司中,以企业团队背景、业务数据、财务数据和市场影响力四个角度出发进行筛选,最后评选出近三年内企业服务领域具备高成长性的TOP100企业。

2020年中国企业服务领域高成长企业TOP100(部分)

据榜单显示,入榜的100家公司几乎涵盖了企业级服务的大部分相关领域。其中,智能数据解决方案类的企业最受认可,占比高达27%。

作为提供多模式服务的供应商,DataCanvas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内置“白盒”算子库,支持用户直接调用和编辑更改,并且可以在各类主流硬件和技术架构上实现开放性支持,结合不同技术能力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自主AI能力建设,实现在金融、制造、政府、交通等十余行业智能应用的落地。

DataCanvas以“让客户拥有自主AI能力”为目标,开发并且开源了的DeepTables深度学习工具包,解决企业在结构化数据上建模的痛点。为服务更多客户,DataCanvas自主研发并开源的Hypernets---通用自动机器学习框架,在全球率先突破Auto ML快速开发痛点。

作为中立的软件提供商,DataCanvas在实现技术创新、不断开源的同时,也获得行业的青睐,多次作为标杆企业入选IDC、Forrester等权威机构的研究报告。

据IDC跟踪调研,在2019年下半年DataCanvas位列市场份额前三。更凭借开源、灵活、高性能的数据科学平台多次获得行业认可,入选Forrester7月发布的中国机器学习Now Tech报告。

未来,DataCanvas将持续落地各行业业务场景,结合数据科学平台灵活、开放的特性,加速各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更多客户,助力企业实现自主AI能力建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