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轻松筹爱心汇聚,助舌癌患者战胜病魔

 2020-09-03 10: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施女士(化名)和仝先生(化名)他们于2016年结婚,2019年他们有了爱情的结晶,他们的生活平淡而快乐,但是,当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时,人有旦夕祸福,2020年5月8日,33岁的仝先生在市医院被确诊为舌癌,需要立即手术治疗。

这个消息使这对年轻夫妇瞬间崩溃,他们脸上失去了往日的笑容,丈夫术后舌癌复发,治疗费用高成为难题,5月11日,唐先生接受了8.5小时的手术,切除了半个舌头,五一之前,他仍然阳光明媚,身体健康,手术后,他变成了一个“大婴儿”,只能躺在床上,但不能说话,也不能吞咽,看着他,施女士心如刀割,她说:为了给我丈夫治病,我们把家里饥饿的孩子给了年迈的婆婆,作为一个新妈妈,我只能把注意力转移到我丈夫身上,我们的医疗之路并不平坦。

她需要承担这个沉重的负担

从永州到长沙,我们跑了四趟,我和我丈夫瘦了十多斤,施女士曾经哭过,她把所有的东西都收起来,把自己伪装成超人,因为她知道,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她需要承担这个沉重的负担,6月23日,仝先生发现自己的舌头和脖子又不舒服了,24日,湖南省癌症医院报告称,他的左右颈部淋巴结得到加强,并发生转移和复发,这进一步证实了舌癌的晚期,医生说童老师需要再做一次手术和放化疗,治疗费用估计是50万元!

施女士决定为丈夫在轻松筹筹集资金

只要有治愈的希望,你就不能放弃,你别无选择,随后的治疗费只能寻求帮助,这对夫妇开始沉默,施女士说:“我周围的孩子在笑,在哭;我身边的丈夫沉默而悲伤;我的公公婆婆坐在那里心烦意乱,默默地哭泣;我手里没钱,我突然成了罪人……”看着病床上虚弱的丈夫,施女士决定为丈夫在轻松筹筹集资金。

越来越多的人受到指尖力量的影响

她说:“我丈夫只有33岁,我们家还有一个7个月大的孩子,这个孩子没有父亲就活不下去,这个家庭没有他也活不下去!没有困难,除非万不得已,我不会伸出援助之手,但现在我们真的负担不起后续治疗,所以我只能请好人帮助我们渡过难关,给我们更多的希望,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据了解,这种大病救助模式已经成功地帮助了数以百万计的重病家庭摆脱了困境,重新看到了生命的曙光,随着日益提升的价值观逐渐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受到指尖力量的影响。

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轻松筹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