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珍爱网会员分享:很幸运遇到一个负责的红娘

 2020-09-03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幸福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很多时候爱情之路上面难免会有这样那样的磕磕碰碰,不过如在爱情之路上面,如有贵人相助的话,幸福会来得比较容易一些,红娘就是人们在追寻幸福道路上面的助力者,我和太太的相遇,相识,相恋,就是在珍爱网红娘的帮助下完成的。很幸运,我在追寻爱情的道路上面,能得到这样一个良师益友。

起初我对珍爱网红娘服务存有质疑,不相信能遇到一个人就能帮助我找到自己的幸福。后来在相处当中,逐渐的改变了自己对红娘服务的看法。我自己的专属红娘,张红娘是一个年纪比我稍长的女性,大概40岁左右。在我的印象当中这个年纪的人虽然经历人生众多悲喜,不过跟我们像20出头的年轻人沟通起来,可能会有代沟,毕竟中年人比较注重现实,而我们年轻人更多的是注重内心的感受,相比于苟且,我们更注重诗和远方。

不过相处下来,我发现,张红娘在谈及婚姻之道之时,更多的是注重两个人在一起之时的感受,而非物质。而且在服务我的过程当中,尽心尽力,把握好每一个环节,有一次我看到红娘嘴上都干的爆皮了,一问才知道红娘已经一上午都没来得及喝水了,当时真的好感动。根据我自己的需求,红娘最开始给我介绍了几个对象,不过聊下来,觉得两人之间不来电。

本以为,张红娘就此放弃,让我自生自灭,不过她却选择继续为我服务多次,邀约我上门店来,跟我进行促膝长谈,了解我在相亲当中遇到的问题,后来在她的帮助之下,我遇到了我现在的太太。刚开始我俩也不来电,后来张红娘劝我多相处一段时间,不要这么快去否定一个人,而且红娘还透露我们两个在做问卷调查的时候,填的很多信息都非常的契合,连喜欢的电影、音乐都很相似,她劝我说很多人都是相处过后,才发现彼此的优点才相互吸引的。

在张红娘的劝说之下,我决定再相处试一试,后来相处下来发现两个人身上还是有很多契合,相处也很舒服,渐渐的我们便联络多起来,后来在红娘的帮助下,我终于想太太表白,进而收获满满的幸福。很幸运在在相亲过程中能遇到这样一样尽心尽责的红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珍爱网
婚恋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