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企业出海有何难?找准木瓜移动将可顺利出海

 2020-09-04 09: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大部分国内企业已经准备往海外扩张市场,瞄准海外市场的红利。对于出海这件事,国内企业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学习和摸索,不管是产品模式、营销模式还是客户人群定位等等,都需要全新的探索。全链条海外营销服务领跑者木瓜移动能够通过成熟的出海营销技术帮助国内企业拓展到海外。

木瓜移动能够通过成熟的出海营销技术帮助国内企业拓展到海外

从目前的出海营销风向来看,“效果”已经成为出海企业的核心关注点。许多出海企业都渴望能够寻找到目标用户,通过精准营销投入撬动更多的收入增长。木瓜移动是一家深耕全球市场十二年为中国企业提供互联网出海营销服务的综合类海外营销公司。其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不断发力出海营销领域,目前已成功助力5000家企业打开全球业务,全力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提供高效的全链条营销解决服务。

木瓜移动深耕全球市场十二年

木瓜移动能够为国内出海企业提供一整套出海营销解决方案。木瓜移动通过研发的以数据处理和算法为支撑的需求方平台(DSP),用于帮助客户在全球超200个国家进行广告竞价。木瓜移动每天处理的竞价分析超50亿次,通过云端数据处理中心能够有效触达全球超20亿的用户终端,形成面向海外用户的巨大管道效应。经过多年的积累,木瓜移动建立了一个精准描述用户画像的数据管理平台(DMP),可以帮助客户快速定位用户,节省广告支出,提升广告投资回报率(ROI)。

木瓜移动能够为国内出海企业提供一整套出海营销解决方案

面对海外陌生的文化和经济环境,以及用户需求和行为的差异,想要达到有效的出海营销成果。首先必须对目标用户有更加完整的认知和了解,才能制定更加精准的营销策略。木瓜移动配备了具有多年出海营销经验的专业团队,为国内企业实现更好的出海营销策略、广告效果优化和专业的营销服务,能为国内企业的出海营销之路提供更加准确的决策和扩散模型。

面对瞬息万变的出海环境和营销挑战,有着精准战略导向和深厚出海营销技术实力的木瓜移动,有实力助力大部分国内出海企业打开通往海外市场,提升ROI,撬动增长,进而在海外市场获得巨大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