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快手直播推广怎样合适? 怎样提高转化率

 2020-09-04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视频现在可以算是最大的流量风口了。现在,除了电视节目意外的视频传播外,随着互联网行业的不断发展,抖音和快手视频已被广大用户所传播,特别是快手直播更受90后的俊男美女欢迎。到现在为止已具有超过7亿的用户,且日活量高达3.2亿。

特别是有些广告主们利用快手直播女性美妆、服装搭配等小视频 ,吸引广大用户关注。那么,快手直播推行费用多少比较合适?一同往下看看。

一、快手直播推广费用多少比较合适?

现在快手有2种计费方法:

1、按点击方法计费,安卓端最低点击价格为0.1元,而IOS端的最低点击价格为0.2元, 以超越3分钟开始收费,20分钟内的重复点击行为只计一次行为,扣一次的费用

2、按cpm形式计费的话,每cpm15元起。

其实,快手直播推广费用并没有硬性说多少才合适,这个得依据行业产品的竞争情况,如果竞争激烈则需要适当的提升出价。 另外,推广出价只是一个条件,最主要的还是靠后续的优化和有用的推广技巧,要不然出再多的钱也等于在烧钱,带不来实践的投放效果。

然而,现在许多广告主们都会凭借快手直播来做推广宣传,只是有些广告主出现了直播视频浏览量非常高,但是转化率却非常的低一级情况,所以下面就这个问题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二、如何提高快手直播推广转化率?

1、对用户进行的挑选 ,在用户成本逐日提高的情况下,可以用更准确的方法来了解用户的意图,例如用快手数据剖析用户的兴趣爱好,让客观的数据帮广告主做出最正确的方案,拍照出契合用户的直播视频,从而提升转化率。

2、通过精准定位目标客户群 ,供给他们最想要的信息,才能真实提升转化。因为,如果只是盲目的投进广告,会严重搅扰那些潜在的客户,大幅下降你的转化率。

3、增强直播互动,主动向粉丝发问,增强粘性。 把直播间气氛活跃起来,同时带动粉丝购买欲望,如及时回答粉丝问题,保持互动,多创新营销玩法,比如饥饿营销战略和赠品促销战略。总归,现在许多广告主们都会凭借快手直播来做推行宣扬,但是如果优化得好,是能给产品带来很大的曝光率和品牌的提升。所以,小编主张广告主可以找专业的代理商进行指导。快手免费开户联系QQ267151035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