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轻松筹推出“惠桂保”助力全面构建"一体化"医疗保障体系

 2020-09-05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惠桂保”是由轻松集团和国富人寿联合为广西老百姓定制推出的低门槛、高保障、低保费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是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实施广西创建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的一次重大尝试。

《惠桂保》的设计充分体现了互助共济精神和“回归保障”的特点,为帮助解决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等问题作出了贡献。由于其重要意义,得到了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仁和集团、励步英语、八爪鱼国际、酒仙网、倍乐迪、企鹅杏仁等各界企业已成为公司的公益伙伴。尽管“惠桂保”的合作伙伴遍布各行各业,但他们都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公民,热心公益事业,为帮助脱贫攻坚做出了很多贡献。手拉手,全力支持“惠桂保”,不仅是对产品的认可和肯定,也从一个侧面再次证明了企业对民生工程的极大热情。

据介绍,“惠桂保”主要保障基本医疗保险目录内报销后剩余的个人住院自付费用,并可报销11种广西高发特殊疾病的社保外住院费用。本次“惠桂保”的承保期限为2020年9月1日至10月31日,承保期限为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我和我的家人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惠桂保”快速投保。

惠桂保的优点是投保门槛低,无年龄限制,无职业限制,覆盖范围极广,一天最多花3角钱,就可以有多达两百万的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元保方锐荣膺“年度保险中介杰出人物”称号 互联网保险新锐势头强劲

    5月11日,在由今日保主办的“2023中国保险中介高峰论坛”上,“2023今日·保险中介榜”正式揭晓,元保集团创始人兼CEO方锐荣膺“年度保险中介杰出人物”称号,成为该奖项三位得主中,唯一一名跨界自互联网领域并运用科技创新服务保险行业的领军者。这标志着成立仅三年的元保集团,作为互联网保险新锐,受到了

    标签:
    互联网保险
  • 元保保险经纪数字化转型赋能,科技助推产品服务升级

    近年来,保险行业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将保险作为风险管理的一种重要手段。而在保险行业中,保险经纪公司更是承担着重要的角色,在提供保险产品、风险管理方案等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如今,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保险经纪公司也在加速数字化进程,依托科技手段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元保保险经纪正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一

    标签:
    互联网保险
  • 慧择联手平安健康险:产品、模式双重创新,谱写保险行业新篇章

    近日,国内头部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慧择与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合发布首款定制产品“长相安”长期医疗保险。

    标签:
    互联网保险
  • 独辟蹊径,平安健康的战略深化成果浮出水面

    两会刚刚落幕,但重点议题依然余音绕梁。其中,大健康、互联网医疗等行业依然是重中之重。政府工作报告中更特别提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议题。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提升满足人民医疗健康需求的能力,需要多方协作。政府、社会、企业三方均应把握合适站位。其中,企业端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推动保险普惠高质量发展,元保以独特公益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众所周知,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是各行各业企业的社会责任所在,元保保险经纪作为国内保险科技行业的领航者,精进专研产品技术研发与创新,以出色的科技创新成就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做到保险保障先行,在助力保险普惠、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始终发挥着“助推器”作用。成立以来,元保保险经纪一直致力于保险

    标签:
    互联网保险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