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赞麦源选 致力让名优特产飞入百姓家

 2020-09-07 10: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和新零售的发展使得人们生活购物习惯逐渐发生改变,越来越多人选择在网上购物。经过前期的酝酿和探索,新零售市场正在由大平台向细分领域纵深发展,下沉市场和社区团购成为行业焦点,被视为2020年业内极具潜力的风口之一。

在社会社区化、电商经济不断发展的大背景下,赞麦源选平台于2020年7月正式上线,杭州成为首个试点城市。

赞麦源选是一家专注于家庭生鲜食材和生活日用品的社区团购平台,致力于为社区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生鲜食材供应服务,产品涉及水果生鲜、三餐饮食、休闲零食、日用百货等四大类目、数十个系列,近千款品质商品。

赞麦源选的定位是“家门口的生鲜超市”,品类结构中生鲜是核心,7月上线以来,赞麦源选截至目前的生鲜品类销售占比超过了60%,老用户每月下单率在70%以上。通过新鲜低价的蔬菜、水果、肉禽蛋、米面油这些民生商品,赞麦源选牢牢“黏住”了社区家庭用户。

赞麦源选经过精选、分拣并加工过的生鲜精品,为了更好的保鲜,赞麦源选打造了专属仓储配送系统,系统完成订单收集后,从采购到终端配置所有环节被严格控制在12个小时内完成,最大程度地节约时间,让食材在最短的时间内送达到服务驿站,有效解决社区百姓的“菜篮子”问题。

我国有非常丰富的饮食文化,还有各种地方美食,经过漫长历史演变而形成的一整套自成体系的烹饪技艺和风味。为让更多优质特色产品走上百姓餐桌,赞麦源选搜罗民间美食及地方特产,产地源头集采,一站式配送,不出家门,吃遍全国。

目前赞麦源选上线了杭州卤鸭、湖州鸡爪、恒士兴豇豆饼 、榴莲千层、苍南鱼饼、香乡园发糕、四川担担面等网红名吃特产。 除此外,赞麦源选精选了蔻露薇洗发乳、纳美纳米牙刷、雪玲妃氨基酸洗面奶等依托家庭生活场景的刚性需求消费品,全面满足百姓家庭生活需要!

不仅品类丰富,赞麦源选团购商品的价格也很有诱惑力,比如1.1元400g的莫干山豆腐,一斤装豆角3.2元、三斤装沙地蜜薯4.9元、5斤装糯玉米9.9元,30枚鸡蛋仅售18.6元,价格不足市场价的1/3。

赞麦源选坚持“源头直发”原则,把食材食品产业源头与老百姓餐桌无缝对接,压缩供应链长度,当团长完成开团后,商品系统快速进行订单归集分发,智能分单让商品从采购到配送环节全程高效完成,最大程度保证了产品品质及新鲜度,确保了用户随时随地轻松放心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区团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