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韶音OpenMove新品来袭,这或许是你第一款骨传导耳机

 2020-09-07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用过的骨传导耳机很多,但如果实在要拿来对比一下的话,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韶音AEROPEX,因为它真的是我用过的使用体验最棒的一款运动类耳机。

甚至可以说,它现在已经成为了我出差运动的必备品。

韶音AEROPEX作为一款纯蓝牙耳机,其实在运动方面真的很耐用,整体的配置也很棒,不然它不会成为我的首选。

但在硬件的背后,它却有一个硬伤,那就是价格偏贵,这对很多人而言,会不那么值当,毕竟跑个步而已,完全不值得去花费1298元买个陪跑用品。

也许是韶音看准了如今的市场,觉得自己不能再局限于运动圈了,甚至说为了拓宽自身的受众群,所以才新上了一个新品——OpenMove骨传导运动耳机。

看到骨传导三个字,其实都会下意识的认为,这不是又是一款专为运动而打造的耳机吗?但此次韶音却一改往前风范,直接突破固有思维,直接把运动款耳机开放、舒适、卫生的各大优势植入到日常生活的各个场景中。

也就是说,OpenMove不仅仅是一款运动耳机,它更多考虑的是日常生活。

产品拿到手上,我首先注意到的是它的外观,我觉得,我拿到的这款白色颜值很不错,一条抛光的灰色装饰条更是成了外观设计的点睛之笔。拿在手上,不会有种冗余的感觉,反倒两种较为冷淡的配色相辅相成,让OpenMove的整个设计都变得更为简约时尚。

其次是它的通话效果。

其实对于它的通话效果我没抱太大的希望,毕竟我之前使用AEROPEX就切身的感受到它的不足,有的时候我在喧闹的地段接电话还得把带有麦克风的一端拿下放到嘴边,不然耳机对面的人根本听不太清我在说什么。

可这次,售价仅598元的OpenMove效果却超过了售价1298元的AEROPEX,看来韶音此次真的是下了血本,打算笼获更多的用户吧。

这次通话效果的改进其实跟它配置的双麦克风有很大的关系,这样无论是位于什么场景,接听电话时,不需要自己增减音量,就可以很好的听清耳机对方的声音,对方也完全不会因为你周围过吵,而听到多余的杂音。

另外一点让我惊喜的是,OpenMove使用了和自家旗舰产品同款QCC3024蓝牙5.0 SoC。也就是说,我几百块就可以买到一款功耗极强、传输极稳定、连接极顺畅的耳机,想必买旗舰款的用户现在会哭晕在厕所吧!

好吧,其实我作为AEROPEX的资深用户,已经有点悔恨了,但是依旧不影响我继续爱OpenMove的。

虽然前面说了这么多,但是每一点都是一个耳机应该要做到的,就像冰箱制冷本就是情理之中。

那么,OpenMove的另外更具有新意的东西我们也来讲讲吧。

此次韶音OpenMove骨传导运动耳机有三种声音模式,三种模式的好处就是,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所处的环境对耳机进行模式切换。

三种模式分别是"普通模式"、"人声模式"和"耳塞模式"。一般来说,普通模式和人声模式是我们经常会使用到的模式。当我们只需要听歌时,可以用普通模式,而当我们在室外,人群比较多的地段时,切换到人声模式则会使耳机内的声音更清晰。

还有就是耳塞模式了,耳塞模式其实对很多人而言还是比较生疏的,毕竟在日常生活中也不怎么需要用的到。

那下面我就来简洁的分析一下大家都比较陌生的耳塞模式吧!

在开盒时,耳机盒有两层,第一层放的是耳机,第二层放的是一些小附件,其中就有附赠的硅胶耳塞。它的存在就是为了搭配耳塞模式一起使用。

耳塞模式其实是为了隔绝外界噪音的,当然,只有外界十分喧闹时,想要安静时,才会需要使用到这一模式。

因为韶音OpenMove骨传导运动耳机的声音风格和听感其实和其他传统的平头耳塞差不多,倘若在使用过程中找不到可替代的蓝牙耳机,就可采用这个耳塞模式了。

虽然我对耳机的音质要求很高,但令我尤为在意的其实还有它的续航能力和佩戴感受。

我是一个经常外出的人,即便出差外跑的次数也很多,所以对续航能力要求还是蛮高的。OpenMove的续航能力还是蛮强的,充一次电它能坚持6个小时。如果对音量要求较高的话,可能使用时间就会相应的缩短。

但是没电了也不用担心,OpenMove这次直接采用了USB Type-C充电口,出门也没必要专门携带电线缆。

在佩戴舒适度上,OpenMove要是作为一款日常耳机,其实还是够格的。虽然它的机身因为发声单元和内置元件而略偏大,没有AEROPEX那样的轻盈感和自由感,但佩戴时整体的舒适度还是不错的。

OpenMove整体造型呈现的是一个7字体,相对于传统的造型,佩戴时其实紧凑性还是蛮强的,也能随时根据头型来进行大小调节。

其实这种结构也是有好处的,至少对我而言是这样的。

第1, 它能够更好的与颈部贴合,就是说,如果我们坐在较高的椅子上时,它的后梁不会与椅子的靠背发生碰撞,整体的设计足够人性化的。

第二就是能保证它的稳固性,日常生活和运动不同,运动时我们需要长时间剧烈动作

但在日常生活中就会平稳的多,当韶音OpenMove骨传导运动耳机不会产生移动时,那便不会出现耳机移动而让音质和音量产生改变的问题了。

如果要我对OpenMove这款耳机进行打分的话,我肯定会打9分以上。

首先是它的外观设计,很符合当代的审美需求,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反倒有种拉高颜值的作用。然后就是它的配置了,我个人觉得韶音对OpenMove的期望还是蛮高的,虽然对韶音这样的厂家而言,尽快的扩大市场,走出圈子是很有必要的,但它这第一步走的真的很稳。

要说运动款可能我还是会选择AEROPEX,但是要结合上生活场景,我想说我已经被OpenMove圈粉了。毕竟,它能够满足我全天候的佩戴需求。

对于耳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侧重点,毕竟每个人需求不同。但如果你是个即将要入骨传导耳机的新手,我还是建议你可以尝试下OpenMove,因为真的再难找到价格如此低,颜值配置都如此高的全能型耳机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骨传导耳机

相关文章

  • 听歌 通话 一机双绝 飞利浦A6606骨传导耳机使用有感

    对于一个普通上班族来说,养成经常运动的好习惯真的是非常难,笔者曾经就是这类人当中的一员,每天下班后总是用种种借口让自己宅在家里,没有一双舒适的跑鞋,没有一套酷炫的运动服,没有一副专业的运动耳机。

    标签:
    骨传导耳机
  • 超给力的骨传导耳机,夜跑“伴侣”飞利浦A6606

    许多小伙伴有夜跑的爱好。把工作学习的繁杂留在白天,放松身心在夜幕中随风而行、感受自由畅快,如果能有音乐相随,跑步也能成为赏心乐事。论夜跑音乐“神器”,飞利浦GO系列A6606实至名归!

    标签:
    骨传导耳机
  • 长期戴的危害究竟有多大?科学的佩戴方式才让耳朵更健康

    耳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工作和娱乐中不可缺少的数字产品。然而,与之相关的健康风险已逐渐引起人们的关注。特别是,耳机对听力健康的影响是我们都需要理解和注意的。

    标签:
    骨传导耳机
  • 颠覆传统的佩戴体验,初试飞利浦真无线骨传导运动耳机A8606

    近些年运动耳机最大的变化是什么?防尘防水?充电续航?再或者是音质?在笔者看来,其实最大的变化是佩戴方式。从有线进化到无线之后,运动耳机的佩戴体验得到了改善。而后,随着技术发展,真无线和骨传导开始风靡。真无线的巧妙之处在于小巧精干,而骨传导的巧妙之处在于健康和安全性,两者都是运动爱好者的“心头好”,哪

    标签:
    骨传导耳机
  • 南卡runner pro2测评,骨传导听歌不伤耳,音乐好伴侣

    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佩戴耳机听音乐是一件很流行的事情,相对比传统有线耳机来说,蓝牙耳机舒适性会更好,更容易收纳携带,就是因为这原因,蓝牙耳机的用户使用频率也就随之升高了。但是佩戴普通蓝牙耳机享受美妙音乐的同时,也容易出现一些问题,比如说会耳朵肿痛、耳鸣等情况,这是入耳式蓝牙耳机无法避免的缺陷。不过

    标签:
    骨传导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