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如何预防高血压问题,讯飞血压计做你血压健康管家

 2020-09-08 09: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我国人口日益增多,人口老龄化现象也颇为显著。再加上人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相较于以前有了很大的提升,因此,“三高”已经快成为中高年普遍现象。2012~2015年我国18岁以上居民高血压患病率已达23.2%。目前来看这个趋势还在上升,因此如何预防高血压成为了当前的难题。另外,子女想要更了解父母的身体状况但是苦于距离远,父母又因为现在互联网信息良莠不齐,很难获取到正确的健康知识科普。

那么如何才能做到有效预防高血压,同时又能让子女实时掌握父母的身体健康状况呢?科大讯飞正式发布的新品讯飞血压计则有一套自己的方法。它包含标准版A666G和脉搏波版RBP-9801两款,具有集血压精准测量、数据自动上传、日常险情管理、智能测量提醒、智能解读和健康教育等多项特色功能,可以说是一款非常贴身的智能血压管理助手。

子女远程关爱,时刻关注父母健康

现在很多子女都在外地工作生活,平时能够照顾到家长的其实很少,而且父母又习惯于对子女隐瞒自己的身体情况,即便身体有了“问题”也很难知晓。但讯飞血压计采用 GPRS网络血压计、微信公众号结合A.I.自动生成健康报告的远程预防管理设计。可以实现实时自动上传的数据,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把血压数据、A.I.生成的周报、月报等推送到子女手机,同时,GPRS网络无需任何设置,实现开机即用。让子女通过讯飞健康助手公众号远程实时看血压、远程定期看A.I.生成的报告,实现远程关爱的愿望。

智能预防高血压,做好长辈的健康管家

上文提到,目前针对高血压这类高发病,我们最需要做到的就是预防。但是长辈如果在家忘记测量怎么办?尤其是子女不在身边,长辈们其实很容易忽视自己的健康管理。讯飞血压计使用科大讯飞全球首个通过《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医疗人工智能技术,结合信息技术、大数据技术,实现了血压数据自动上传,日常险情管理、自动健康评估、智能测量提醒、智能解读与健康教育等功能。按照《中国血压测量指南》的要求,一旦检测到患者未按时测量,便会发短信、微信、自动打电话提醒测量,了解患者的具体情况,还能告知当前正确的测量频率等测量知识,轻松完成高血压老人的预防管理,降低感染病毒与并发症发生的风险。这是它具有人工智能(A.I.)科技力量代表性的一点,也是传统血压计所涉及不到的地方。

日常险情管理,预防更有效

针对高血压老人险情多,而老人缺乏应急知识的问题,也是很多具有孝心的儿女所关心的问题。讯飞血压计在检测出老人具有高危血压时会自动打电话给老人。告知老人在高危血压时,经常出现中风等险情的应急知识。在关键时刻科学指导,完成自我救助,保障生命安全。不得不说,讯飞血压计的这个功能十分的人性化。

高血压的可怕之处在于血压升高后带来的靶器官伤害。做一个简单的比喻,高血压其实形同一把“手枪”,它会朝着身体的5个目标器官“扫射”,血压越高,射出的子弹越多,风险越高,疾病的危险性就越大!最新数据显示,在我国每4位成年人中就有1位高血压患者。因此血压健康问题,值得每一个人关注。

而有了讯飞血压计,不管是对患者还是对子女来说,其实都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它可以说是一款非常贴身的智能血压管理助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智能硬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