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解锁公交新玩法:快来与全广州至in的小黄车打卡,就差你了

 2020-09-08 14: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广州的朋友们有没有留意到,最近有一道明亮夺目的身影突然闪现广州,不仅用它耀眼的明黄色装点了大街小巷,还顺手刷爆了整个朋友圈。它就是玉百味玉米汁跟知名动画电影IP小黄人联名出的大黄车,刚到广州便成为话题本身,引来无数网友同框合影。

在本次活动中摇身一变成大黄车的共有245、811、B10、299、B22五条线路,经常乘坐其中某条线路的李女士表示,当时自己看着经常乘坐的公交车突然印上了自己喜欢的小黄人,便随手一拍发到朋友圈,没想到这条朋友圈却收获了许多评论,好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想去跟搞怪可爱的小黄人拍照打卡,甚至有网友直呼:“就差你没打卡了,快上车!”看来玉百味玉米汁本次跨界合作可谓是大获全胜。而这样的成功并非偶然,这里头潜藏的智慧,可能只有深谙品牌营销的大佬才能参透一二。

首先是小黄人这一动画电影IP实在是深入人心。即便小黄人所在的电影《神偷奶爸》已经下映好几年,但却给人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一见到小黄人的形象便能喊出它的名字。小黄人这种国民级的认知度会让人们交流分享起来毫无障碍,随之也就产生了话题。

除此之外,玉百味玉米汁跟小黄人的调性十分契合。玉百味从创立之初便致力于打造一种颠覆谷物饮品固有传统形象的玉米汁,让消费者感受到喝玉百味玉米汁是一件很潮很好玩的事。这与小黄人呆萌又爱玩的个性不谋而合。除此之外,小黄人的形象是黄色的,玉米汁的颜色也是黄色的,两者的配色也巧妙地达成一致。因此两者的合作可谓是顺理成章,让人感觉他们好像本身就应该在一起。

更重要的是,这辆行驶在钢筋水泥之间的大黄车,正好切中当下年轻人的需要。这一代的年轻人把自己称为“社畜”,过着996的生活,熬夜熬到天明,没有时间好好坐下来吃早餐。这样的他们非常需要健康营养的玉米汁,为单调的生活灌注新的生命力;也需要与明媚的大黄车打卡,为自己的日常点缀上星星闪闪。

当然,这一切的背后离不开玉百味品牌自身的口碑,有良好的声誉,消费者才会为之买单。一直以来,玉百味严格甄选非转基因玉米,并采用非浓缩还原技术,0香精0色素0防腐剂,带来更有营养且风味十足的玉米汁饮品。匠心打造的玉米汁,注定与众不同。

如果你身不在广州,无缘与风靡全城的大黄车同框打卡,也不必感到过分难过。你还可以选择在玉百味的网络旗舰店上购买玉米汁,让每日的元气直达家门前。也期待玉百味未来还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品质上乘的饮品,打造一个口感与健康兼具的高端饮品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营销案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