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做网站营销推广需要注意什么呢?

 2020-09-08 15:59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一个企业,一个项目想要想要赚钱,或想获取好的销量,网站营销推广几乎是必须做,网站营销做得好可以让一个默默无闻的名字一夜之间响遍全国各地,做得不好它可以耽误你宝贵的时间和金钱。既如此,要做网站营销推广需要注意什么呢?

1、没有计划,盲目的做

网站营销不是单纯建个网站刷刷存在感,也不是土豪形式的开个竞价推广烧钱,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目标客户在哪里?他们是怎么寻找所需要的产品或者服务的?思考清楚这些再去做网站营销将会事半功倍。

2、没有专业的营销型网站

网站为什么没效果,和网站的关系还是很大的,不少企业的网站做的很low,打不开,或者被挂马导致被搜索引擎拉黑的不少。当然也不乏一些资金充足的公司,花个几十万建个网站,各种花式设计,访客点进去都不知道是干嘛的,转换率低。

营销型网站是专为提升关键词排名设计的网站,强调一时间让客户通过关键词来找到你,最短的时间内解决访客的需求促成。

3、网站营销主要是搜索引擎的营销

我们认为网站营销就是搜索引擎营销,只要是互联网能覆盖到的地方都是网站营销的战场。主战场即关键词排名。如果你的网站没有排名就没有流量,不要什么网络营销方式都试一下,但也不要坐井观天,忽视其他渠道的商机,网站营销根本就是关键词的排名。

4、缺乏网站营销人才,缺乏数据分析

企业实施网站营销最终都是需要人去落实执行,很多企业都是一个人负责整个网络营销业务,技术方面欠缺的,网站营销为什么没有效果,把互联网想的过于简单了

网站营销需要专业的搜索引擎优化人员和推广人员,还有数据分析人员,包括访客信息,访客行为等等,再根据这些进行关键词优化。

5、关键词问题

关键词问题主要体现在很多企业只重视关键词数量,有数量没质量,要么就是做得没深度,要知道主要关键词指数高带来的流量大,比如万词霸屏这类的就是典型的海量关键词但是都是没流量的词,主词尴尬很难带来客户,这时就需要重视自己产品主持的优化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