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陌声推荐丨无论是生活还是爱情,只有我们掌握了主动权,才能更幸福

 2020-09-09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

陌生交友APP,是一种全新的社交方式,扩展你的生活圈子。有数据表明,熟人社交的压力在陌生交友软件大大降低,在陌生交友中,遇到心仪的人的概率成几何式增长。年轻人在陌生交友软件会更主动、更坦率,更愿意表达内心真实的想法。

成年人开始一段关系的方式——从陌生疏离到相守相护

对于陌生交友,天然充满了很多不信任。如果说父母那一辈人,对陌生人的态度热情友好,那生活在高楼大厦间的年轻人,对陌生人只剩下了疏离防备。

疏离,是年轻人对抗世界的保护色。

但这个世界之所以美丽,是因为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是因为与未知碰撞产生的火花,如果你对这个世界没有好奇,那这个世界于你而言,也就没期待。从陌生到熟悉,从未知到已知,从“你”、“我”到“我们”。

与陌生人相遇,有一万种方式,每一种缘分都有一万种可能。

这一对情侣在陌声相爱,用好感酿成的爱情,最终结出了甜美的果实。

在陌声APP上,每秒都有1200+人遇见,每天都有以千百万计互有好感的人擦肩而过。或是深夜最交心的一次夜聊,或是一个更小的萌芽点,比如附近的某家烧烤摊味道超赞。

陈森与欧酱的爱情,萌芽于2018年12月。于千万人中遇到彼此,初次使用陌声、25岁的欧酱,长相元气、笑容甜美,有很多人找她聊天。其中,就有陈森。陈森已经30岁了,从澳大利亚留学归来的第一年,他在朋友的推荐下,尝试使用陌声。在陌声上,遇到他心目的甜美女孩欧酱,“她的笑容非常治愈,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染力。陌声APP提供了很多选择,也给了我社交自由,让我等到真正的她”。

第一次聊天前,陈森默默看完了欧酱的全部动态,大都关于生活、美食、萌宠,是一个充满仪式感、对生活有所期待的女孩。

关注许久,某天他恰好看到欧酱发布的一条动态,认出那是他常路过的一个地标建筑,就这样开始了第一次的对话,从此打开了话匣子,最终撬开了女孩的心扉。

爱情的萌发往往都是一瞬间。欧酱是个简单的女孩,她坦言——开始对陈森只有一点点好感,有一次他开车带我去吃烧烤,在送我回家的路上,聊天中我恰好瞥见他的侧颜感觉好帅,后来就更喜欢他啦。

婚后,他们的爱情由热恋中的浓情蜜意,变为彼此守护——是早安的吻、深夜的孤灯、夜宵的热面和床头的温水。不久,他们生下一个闺女,闺女像欧酱一样爱笑,笑起来酒窝甜甜。

嫁给爱情的样子,就是从容面对生活荡漾起明媚的笑容,从不担心自己成为这段关系中弱势的那一方,不会为了感情患得患失,而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要谨记,在爱你的人眼里,你就是最好的。正如朱生豪在给宋清如的情书里写到:不要担心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

“社交网民”与全网理想型大公开!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数据显示,2019年58.8%的中国人是“社交网民”,也就是8.199亿人。目前,中国有超过2亿单身成年人,超过7700万人是处于独居状态。在知乎上,与独居相关的话题,已经有近2200多条问答。

想要找到理想型的另一半?来看一下网络流传的男生网络理想型。

男生理想型女友大公开!图片来源于网络

陌声APP,主打陌生交友,轻松找到理想型,治愈孤单情绪,与真爱不期而遇。现下流行的陌生交友APP陌声,定位为“一个走心的交友平台”,平台特色是“走心、高效、真实”,能帮助陌生人打破初识尴尬,迅速进入感情升温期甚至热恋期。见过更大的世界,遇到更多的人,给爱情更多选择的机会,随之而来的是脱单几率会大大增加。

谈起陌生交友,时常伴随着争议的声音,固化标签挥之不去。然而,这件事情的本质在于,陌生交友重点是遇见对的人,所遇到的渠道重要吗,在爱情中,最难的就是遇见。固守己见的人们总将条条框框的束缚奉为圭臬,作茧自缚陷入怪圈。实际上,无论是生活还是爱情,只有我们掌握了主动权,才能更幸福。

迈克尔·柯蒂斯执导的电影《卡萨布兰卡》(1942)有一句经典台词“世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

钢铁柔肠,因缘际会。爱在电光火石间。

做自己认为对的选择,特别在爱情里,成年人一段关系的开始,极有可能源自与陌生人交友、线上交友。

无论是生活还是爱情,只有我们掌握了主动权,才能更幸福。宁可孤独,也不要违心地将就。愿大家能嫁给爱情,而不是因为“赶时间”。

陌生交友的故事还有很多,未完待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工具
移动社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