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淘宝特价版“下海”短视频和直播领域,销量数据远超传统经营模式

 2020-09-10 10: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直播,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呀!

现在看直播就和看电视一样普通,只是和电视剧不一样的是,直播是在现场直播。

除了占据大家空闲时光的现场直播,还有瓜分大家碎片时间的“短视频”也正是“如日中天”的时候。

特别是抖音快手微视等软件带火了短视频的浪潮,一下子抓住了群众的眼球,虽然是“短视频”,但这些几分钟几十秒的视频,带来的流量是不可小觑的,几乎占据了大家的“碎片时间”,充分利用这短短的几分钟,创造了让人惊叹的流量和及其可观的收益。

就连淘宝这样的电商巨头都“跃跃欲试”,想进入短视频界分一勺“蛋糕”。

据悉,淘宝特价版正式“下海”短视频+直播领域。淘宝特价版APP最新版本中,底部菜单栏新增了“看看”频道,该频道内包括官方直播入口以及类似于快手发现页的短视频广场。直播、短视频在淘宝特价版有了固定入口。

可见,短视频和直播现在正处于红利期,且未来的前景是不可估量的。

和抖音快手不一样的是,淘宝特价版的直播和短视频都是有针对性的,内容一般都是针对产品的展示和介绍,不包含娱乐内容,且每一个视频对应一个产品,左下角有购物功能,可以边看边买。

根据官方数据,淘宝特价版上线100天后聚集了全中国145个产业带、120万产业带商家、50万外贸商家、超过30万外贸工厂。部分商家已通过直播和短视频方式取得了可观的业绩销量。

比如河南许昌舒莱卫生巾厂以“工厂直播”的方式发布了新品“国产清凉口罩”,当场直播成交额突破1250万元;一家主营冰丝*的外贸工厂直播11小时,卖出6万件,较日常销量增长约60倍......

这销售数据远超实体店,又一次证明了,线上直播和短视频所能带来的商业价值远超过传统的经营模式。

加之,很多知名品牌和大型企业早就抓住直播和短视频的风口,第一时间饱尝红利,且现在依然在持续线上直播的销售模式,甚至可以说把销售重心几乎都放在了直播短视频带货上。

淘宝特价版开通直播和短视频功能,无疑是一个十分正确的选择。此举,将会吸引并帮助更多商家获得直播所带来的的流量和收益。

当下,很多中小企业也意识到电商带货的重要,很想抓住这一风口,但又不知道带货网红达人究竟该去哪里找?老板给的预算怎么花出去,又怎么能花出效果?

为了解决中小商家的这一难题,帮助中小商家顺利进入电商直播界。好推达人来了!

这是一个对接电商商家和短视频达人账号的专业平台,秉着帮助商家找到优质的网红达人资源,实现商家和达人的无缝对接的宗旨,用心服务与商家和达人。在这里,商家可以直接发布推广任务,达人可以一键申请任务。每个任务都会有大量的达人账号申请,而商家要做的就是从这些申请中审核筛选出符合推广要求的达人号。

好推达人的定位是“素人号”,——一些中小网红,有十几万或者几十万的粉丝群体,虽然粉丝基数不大,但是数据相对更真实,会有一定的效果,对中小商家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好推达人致力于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像名创优品那样进军电商直播带货,做好宣传推广,提升产品销量,慢慢扩大品牌知名度,一步一步走向人们的心里,成为新的国名品牌。

好推达人 达人营销生态圈

抖音和小红书带货推广必备神器!

扫码立刻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