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9月单场销量新高!台铃华北大区单场订货量直追120000台

 2020-09-10 12: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3日,以“乘势而上,决胜九月”为主题的华北大区2020旺季冲刺部署会议在天津成功召开。台铃集团天津研发生产基地总经理常杰、台铃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北大区总监倪善军和150多位台铃华北市场核心经销商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向华北经销商们深入剖析了当下市场环境的变化,深度贯彻旺季冲刺阶段的应对策略并对9月份的工作进行了行动指导,助力快速抓住机遇,提升销量!期间,与会经销商备受鼓舞,疯狂抢货,现场订货量近120000台,创9月份单场销量新高!

会上,倪总对8月工作进行总结,8月华北市场整体增速明显,实现了逆势上扬。同时,围绕经销商关注的问题与2020旺季市场的特点,倪总制定了极具针对性的旺季冲刺行动方案,分别从品牌、科技、产品、品质和动销等多个层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市场营销规划和赋能培训,给经销商们指明了方向,信心大增。

在旺季冲刺之际,倪总也希望华北市场团队积极筹划布局,迅速动起来,抓住一切机会,做好充分的战斗准备。

除了对市场进行营销规划,会议中,常总带来了2020年旺季天津基地发展规划及华北市场系列新品。并对各个系列产品的定位、卖点性能进行了推介。在产品推介结束后,会议现场还展开了产品订货会。

精准的战略规划、因地制宜的营销作战方案、实操性强的培训赋能和超具备竞争力的产品,使在场的经销商充满信心,纷纷争相订货,场面十分火爆,现场订货数量近120000台!

《奔跑吧》刚刚以本季最高收视顺利收官,《中国好声音》就无缝接档,这个夏天,台铃电动车继续和浙江卫视一起乘势而上!除了品牌向上,台铃也在继续深耕下沉市场,不断携手齐鲁卫视《小溪办事》、河北农民频道《非常帮助》两档区域明星节目举办专场粉丝换购节,到真正有需要的地方去,为当地消费者送福利。这些营销活动不仅助推了台铃旺季销量的水涨船高,也促进了台铃品牌跑得更远!

2020年旺季之战,台铃集团上下同心,厂商协力,乘风破浪,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销量新高,赢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接下来,台铃各大区团队都将乘胜追击,热血鏖战9月!奔跑吧,台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