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你好哇,新同学!机械师创始人三大城市接驾

 2020-09-11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初旬,正值各大高校开学高峰期,Machenike机械师2020迎新计划,开学季独家宠粉!机械师品牌创始人大咖变身"专属司机",在成都、上海、青岛3大城市为新生锦鲤接驾,豪车开路,大佬在线陪聊,免费送你去学校,另外,还有神秘超级大礼包奉上,给你不一样的开学惊喜!

机械师3大新生锦鲤曝光!

前几天,Machenike机械师在全网发布新生锦鲤招募令,经过一段时间的征集,大佬豪车接驾的新生锦鲤终于诞生!届时,机械师将会在锦鲤开学的时间,抵达锦鲤所在地,成都、上海、青岛3大城市,为锦鲤打造专属回校的旅程,豪车免费接送,给你一次有排面、够专业的开学之旅。

新生锦鲤专属福利!

Machenike机械师2020最强新生锦鲤,可享受到多重专属福利,机械师品牌创始人大咖,化身“专属老司机”驾驶豪华超跑,亲自护送你去学校!还有机械师智潮外设超级大礼包和千元津贴奉上,除此之外,还可以报销你开学的所有出行费用,免费送你去上学!新生锦鲤还能与机械师品牌创始人零距离互动,在去学校的路上可以和机械师品牌创始人聊人生,谈未来,获得更有意义的回校旅程。同时,机械师也能更了解机友的诉求,拉近与粉丝之间距离,打造更贴近粉丝需求的高性能电竞装备!

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机械师微信公众号,更多新生福利不定期派送!除了新生锦鲤之外,在广州大学城的新生们也能享受到机械师开学季福利,在广州大学城内,机械师设置了12辆专车接驾,专线直达,让你轻松抵达学校。上车还送豪华定制开学礼,限量派送新生购机津贴券,还有隐藏惊喜等你解锁,还不上车?

Machenike机械师——为痛快,造发烧!

百度搜索【机械师论坛】,搞机福利送不停!;

关注微信公众号【MACHENIKE机械师】,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品促销
同学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