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骞云科技与金山云完成产品兼容性认证,实力派CP共绘云生态蓝

 2020-09-11 17: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上海骞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完成联合测试,测试结果显示,骞云科技SmartCMP云管理平台与金山云银河云平台V2.3、金山云金融云生态云平台兼容性良好,可以顺利安装、配置,并稳定运行。本次认证加深了双方对产品的了解和认可,为后续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金山云银河云平台V2.3,是一款面向关键核心领域推出的公有云同源架构的全栈端到端自研创新专有云,金融生态云则专门面向金融行业关键核心领域。平台成熟可靠,安全体系完备。当前,金山云已经构建了完备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和运营体系,提供适用于政务、金融、医疗、工业、传媒、视频、游戏、教育、互联网、地产-园区、内容安全、内容理解等行业的解决方案。

上海骞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骞云科技”)自主研发的SmartCMP云管理平台是国内先进多云管理软件,具有多平台管理、高可靠、开放性、高兼容性,高安全、生态好等特点,产品已经大量应用在银行、保险、证券、央企 、教育、医疗、互联网等重要领域。 万物互联时代下,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出现,以云计算为代表的新一代企业IT技术成为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力量。骞云科技作为云管理行业的领军者,积极投身企业IT的技术变革,通过部署SmartCMP——“云服务+云运营+云运维”三位一体的IT服务中台,实现云资源管理闭环,将有效助力企业IT业务创新,提升企业在IT管控、运维效率、运维成本、网络安全等方面的需求,提升企业数字化竞争力,推动国内云计算产业的快速发展。

关于金山云

金山云创立于2012年,是中国前三的互联网云服务商,2020年5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KC),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8年来,金山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供安全、可靠、稳定、高品质的云计算服务。

金山云依托金山集团30年企业级服务经验,坚持技术立业,逐步构建了完备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和运营体系,并通过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边缘计算、AR/VR等先进技术有机结合,深耕行业,提供超过120种适用于政务、金融、医疗、教育、传媒、工业、视频、游戏、电商零售、地产、能源、农业等行业解决方案,服务243家头部客户。

关于骞云

骞云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业界领先的云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通过领先的云管产品技术及服务在金融科技、政务医疗、能源、高端制造、互联网、新零售等领域强力助推数百家企业全面提升IT管理水平,成功交付了交通银行、用友集团、招商证券、威马汽车等行业大客户的标杆项目。骞云与时俱进,积极布局国际市场,已经在海外多个国家有成功项目,未来国际业务也将有突破性的增长。

骞云旗舰产品 SmartCMP 智能云管理平台,通过单一控制台连接、编排和分析多云资源;实现各种 ITaaS( IT 即服务)的自助式申请和自动化交付,运维及开发人员时间节省 95% ;提供从服务设计、申请、监控、告警、运维再到基于策略的自动回收,达到多云资源的一站式高效管控,并持续优化多云环境的工作负载,IT需求响应速度提升300%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山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