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代金券免费领取,云服务器1折优惠,1核2GB只要96元/年

 2020-09-14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阿里云活动的热度一直不减。最热门的活动当属阿里云服务器0.85折优惠(1折都不到),1核2GB云服务器只要96元/年。吾趣阿里云网(www.57aliyun.com)今天个大家带来了这个活动的折扣信息及优惠购买教程。

吾趣阿里云网致力于广泛传播云计算技术,专注推广普及阿里云产品。已帮助数千名阿里云用户解决了云产品选型难度大,后期复购,续费,升级价格贵等难题。让他们在阿里云上以最低的成本买到最适合自己的云服务器ECS等云产品。大家有购买方面遇到问题,可以来找站长咨询。

活动地址: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bsrb3oop

本次活动首先带给大家的是一份阿里云代金券礼包,大家可以免费到领取价值2420元的阿里云代金券,里面包含一张300元的通用代金券,除域名等个别云产品外,这张代金券都可以使用。另外还包含云服务器ECS,云数据库RDS,企业建站服务等在内的多张定向代金券。近期有采购需求的用户可以领取收藏下,也许可以获得额外的减免哦。小编虽然不能保证你100%能使用这些代金券抵扣,但是没领取代金券是100%没法抵扣的。

其次在秒杀专区内,阿里云提供了3款云服务器ECS和一个对象存储OSS资源包参与活动,折扣幅度达到惊人的0.85折,最便宜的1核2GB 1Mb云服务器一年价格只要96元;另外两款配置较高的云服务器分别只要565元和1046元。这三款云服务器性能和对象存储资源包性容量分别满足了90%以上的中小型用户需求。首次使用阿里云的用户如果选择不好云产品配置的话,推荐直接在这三个云服务器配置内选择即可。

接着就是针对有一定的云计算使用经验的中高端用户设立的活动专区,专区内除了提供特价云服务器外,还提供了云数据库RDS,云解析,对象存储OSS,内容分发CDN,日志服务,NAS等企业级云产品。折扣幅度在1折到9折不等。

再下来就是专门针对老用户设立的爆款产品5折专区,老用户在该专区内能够使用在最开始领取到的阿里云代金券,满1000减300,还可以叠加上活动专区内的折扣,相当于折上折。

活动最后,就是阿里云专门给需要建网站用户创建的企业建站专区。总所周知,建立一个网站避免不了要购买云服务器,网站程序授权,代码开发等步骤。但现在,阿里云将这些通通集成到SAAS服务中去了,你只管开通,然后自定义,管理你的网站。再也不用管网站服务器,数据库,底层代码的运维和管理了。现在开通阿里云建站服务,在享受超低折扣的基础上,还能使用代金券再减免200~1000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