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20百度世界大会:百度发布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

 2020-09-15 11: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5日报道:9月15日上午消息,在2020百度世界大会直播现场,百度集团副总裁、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发布小度首款人工智能产品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该款耳机集AI语音助手、智能翻译功能,28小时续航,通话降噪,戴上它可进行中英实时翻译,实现无障碍交流。据悉,这款耳机还有语音助手、智能导航功能。这款智能耳机售价399元,补贴价199元。是不是感觉真香呢?

另外,作为支撑着小度智能音箱和小度智能耳机的系统,小度智能助手交互次数突破58亿次,拥有超过42000万名开发者和4000多个优秀技能。

不到200元的价格就能拥有黑科技的“同声传译”,这一次你会支持百度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