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传统手机贴膜方式迎寒冬,洛克手机膜切割机成行业救星

 2020-09-16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是个革命的时代,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变革。曾经iPhone革了诺基亚的命,重新定义了智能手机。如今在手机贴膜行业,也在发生着一场悄无声息的革命......

手机贴膜,一直都以天桥贴膜、祖传手艺、十元一张等形象印刻在大众脑海中。曾经,消费者对膜品要求不高,仅仅只满足于基本的屏幕保护。另一边,贴膜商家所使用的贴膜方式,也只是传统的批发进货、仓库囤货、按需贴膜。走在贴膜行业前列的那批人,或许早已买房买车实现暴富,但如今这批做贴膜生意的老板们,却在面临着诸多的问题和挑战。

首先,货品积压风险明显增加,成本高利润低。如今的手机机型样式逐渐增多,iPhone 11系列就有三个不同尺寸的版本呢,而手机外观设计的花样也越来越多元化,卡通、风景、纯色等等图案应有尽有。贴膜商家们为尽可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只能尽可能多进货。但问题是,进货数量不好把控,热门机型短时间内很可能被新上市机型所替代,消费者心理难揣测,所以大量货品积压在仓库是常有的事,最后只能亏损。

其次,传统贴膜方式门槛低,技术落后,同质化高,众多贴膜商家屡屡被踢出局。很多人一听贴膜行业的红利,都纷纷挤进该市场想要分得一块蛋糕。但贴膜技术并不难学,膜品质量和贴膜手艺也都相差无几,竞争自然也就增大,所以最后的局面就是,一批又一批人被淘汰。

最后,消费者需求多难满足,客户流失率高。现在的贴膜人群多以90后、00后的年轻人为主,这类人群不但追求手机膜防摔耐磨的基础性能,更要在此基础上追求附加的功能性、时尚性以及科技性。每种手机与之相配的不同类型手机膜高达几十种,传统的贴膜方式想要满足,可谓是难如登天,满足不了的消费者只能白白流失掉,复购率更是低得可怜。

尽管如此,在如今的手机贴膜市场,仍旧有一些贴膜商家找到了破局之道,不但从根本上大大降低成本,实现了业绩的连连翻升,而且还能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需求,减小流失率。

他们的“秘密武器”正是近几年兴起的新型手机贴膜方式——洛克切膜机。它凭借着自身良好的产品品质,和颠覆式的贴膜方式,逐渐被大众认识和青睐,成为手机贴膜市场上,口碑排名靠前的品牌之一。如今,洛克切膜机切出的柔性膜单品每月出货数百万张,远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OPPO、vivo、华为等国产知名品牌门店,也能看到它的身影。

洛克切膜机能在行业内发展得如此迅猛,赢得信任和青睐,根本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降低库存,无需根据不同机型备货保护膜

库存的降低主要得益于洛克切膜机“量机裁切,一膜通用”的功能。以往传统的贴膜方式很难做到现场快速定制,而洛克切膜机却可以。消费者是哪种型号的手机,就能当场切出与之适配的手机膜来。而且所采用的手机原膜都是同种样式,一膜通用,所以并不需要再费时费力去进货,也免去了囤积手机膜所需的仓储空间,更重要的是,贴膜商家们不再担心旧机型退市造成的膜品报废。大大减少了库存压力。

二、收益多样,实现门店业绩翻番

一台小小的洛克切膜机,成本仅几千块,短时间内就能实现快速回本,不用担心亏本。且一般的贴膜商家只做手机前膜的生意,太过单一化、局限化。而洛克切膜机则不同,它的各类膜品能吸引不同阶层和需求的消费者,手机背膜、手机镜头膜、相机膜、手表膜等等,也能够切割。

所以这种成本低、消费人群覆盖广的智能设备,不但能在门店日常经营中,实现比同行较高的收益,同时对于门店的营销活动,也是一个好帮手。比如买产品附赠贴膜服务、结合打造会员系统、促销日贴膜优惠活动等等。

三、贴膜效果好,客户满意度高

决定贴膜效果好坏的,除了切膜的质量以外,膜品自身的质量也是关键性因素。洛克切膜机刀片锋利,切割精准,切出的手机膜无毛刺,与消费者手机1:1准确贴合。而膜品则是采用目前贴膜市场材质较好的TPU材质,这种材质生产出的手机膜质地更为柔软纤薄,贴合效果好,不易起气泡,还能抵御日常生活中的刮痕。如今是个曲面屏手机当道的时代,许多钢化膜无能为力的手机,洛克切膜机却能搞定。像这样贴膜效果好,使用周期长,品质有保障的手机膜,客户满意度自然就高。

四、消费者粘性好,复购率高

好产品能带来的影响力往往是巨大的,消费者对于优质产品的忠诚度、信任度以及良性体验,结合形成的依赖程度和再消费期望程度,能够让他们进行二次消费甚至多次消费,消费者粘性加强了,复购率也就上升了。由此形成的口碑营销,也能无形为品牌和门店带来客流和收益。

五、数据更新快,优先抢占市场,提高竞争力

相较于传统贴膜方式的死板生硬,洛克切膜机则更显科技化,数据化。依托着大数据时代的力量,其后台涵盖了市面近5年的手机机型,而对于即将上市的iPhone 12和华为Mate40,也能在当天24小时之内上传数据,所以老机型能切,最新的机型也能当天实现切割,帮助门店优先抢占新机市场,不漏单,提高行业竞争力。

达尔文“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规律不仅在自然界适用,在人类的商业活动中也同样适用。手机贴膜行业的革新,必将是个大浪淘沙的过程,曾经传统的贴膜方式终会因落后守旧而被淘汰,而那些更贴心贴膜商家需求、洞悉消费者心理,而以优质质量和消费者体验的产品才会迎来蓬勃发展,而洛克切膜机就是这其中之一,在这场看似残酷的手机贴膜革命中,存活下来,跑在手机贴膜赛道前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