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舒适有型”户外生活 就从歌郎影音电器“便捷式”户外音响开始

 2020-09-16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提到户外音响这类产品,很多人对它的第一印象都是“又大又重又不好看”,毕竟日常生活中,人们见得最多的户外音响,就是陪着大叔大妈们跳广场舞的音响了,因其颜值和功能都很普通,所以,很难符合追求便捷、时尚的年轻人的口味。

不过,随着户外音响的不断升级,如今的户外音响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仅使用非常便捷,外观还更加时尚,无论是大叔大妈们用来跳广场舞,还是年轻人在郊游等户外活动中,用来助兴、K歌等,现在的户外音响都能让户外生活更加舒适有型,就像知名品牌歌郎影音电器的便捷式户外音响,不仅小巧轻便,还时尚炫酷。

(图:歌郎影音电器 S38户外音响展示图)

要知道,很多人之所以很少使用户外音响,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传统户外音响太大太重,不方便携带。而歌郎影音电器的便捷式户外音响完全不存在这个问题。就拿歌郎影音电器的S15便捷式户外音响来说,首先,这款音响摒弃了厚重的硬塑材料和笨重电池,以环保轻塑为机身原料,以质量更轻的聚合锂电池为电源,让音响只有一瓶啤酒的重量,更加轻盈;其次,这款音响还省去了传统音响的拉杆设计和大身材设计,以比手掌大一倍的提手式小身材,让音响可提、可挎,携带更加方便,即便是小孩子,也能单手拎起,轻轻松松带出门。

(图:歌郎影音电器 S8-ge便携式户外音响展示图)

同时,为了满足人们对音响外观时尚性的追求,歌郎影音电器还对S15便捷式户外音响做了很多设计。具体来说,在满足小巧轻便的便携性基础上,歌郎影音电器不仅为机身的两侧增加了凹凸式箱边,还在机身的正面增加了八边形喇叭外框,让音响具有军工设计既视感,看起来更加有型。而黑色机身和红色显示条的搭配,以及银色调节器的增加,又以鲜明的色彩对比,让S15便捷式户外音响炫酷又有型。试想一下,带着歌郎影音电器的S15便捷式户外音响在广场上跳舞、在户外唱歌等,是不是特别拉风呢。

(图:歌郎影音电器 S15便携式户外音响展示图)

而之所以说歌郎影音电器的S15便捷式户外音响非常有型,除了外观以外,其本身的功能也是十分前卫的,不但有能与电脑、电视、手机等设备连接的蓝牙功能,还有录音、麦克风、FM手机等多项功能,无论是户外K歌、跳舞、瑜伽,还是户外教学等活动,都能想唱就唱、想跳就跳、想听就听,让户外生活更加舒适哟。

好了,说了这么多,你有被歌郎影音电器的户外音响打动吗?如果,你也想让户外生活更加舒适有型,那就试试歌郎影音电器的S15便捷式户外音响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音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