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店宝集团抗击疫情促进复工复产

 2020-09-16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冬春之交新冠疫情的爆发,对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冲击,尤其对于从事住宿餐饮、旅游服务等行业的中小微企业而言,由于受企业规模所限,他们的正常运营受疫情的影响更大。目前,抗击疫情战役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成为工作的重心,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开店宝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保障小微商户的收单服务,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开店宝集团于2012年9月成立于上海,是中国领先的支付科技公司,公司始终秉承着专注为小微商家的生意为经营理念,以科技为驱动力,围绕支付、数据等服务,不断深化支付科技、数据科技等综合服务,为小微商家的经营实现全面赋能,并计划建立以小微商家为核心的商业生态体系。目前,开店宝集团累计服务的注册小微商户规模超过2500万家,注册服务商超过2万家,业务服务人员超过40万。

自年初疫情突然爆发以来,开店宝集团全力保障小微商户的收单服务,公司千余名员工均以远程办公模式恢复工作;为确保40万注册服务人员日常收入可持续,以保证相关人员的在疫情期间可以正常生活,公司安排清算团队在家提前恢复清算服务,提早开启了每天数百万元的服务人员日结服务费清算;同时支持全部2万多家服务商共同探索在疫情环境下的服务费结算过渡方法,确保服务商疫情期间收入不断,正常用工,确保就业。

同时,开店宝集团还根据国家抗疫的统一部署,在确保交易零差错、零故障的前提下,积极启用远程+现场办公相结合模式,提早全面复工,并确保各项服务高效推进,让小微企业的收单支付需求均可以在最快时间内得到支持。

另外,开店宝集团还积极参与抗疫捐赠活动,创始人个人第一时间通过健康慈善基金会、中欧同学会等渠道进行现金捐助;公司团队积极整合资源,已经完成组织了总价值超过100万的抗疫急需战略货源,包括1600套杜邦医疗防护服,340套隔离服,20000只医用口罩,直接捐赠予上海市东方医院、上海市华山医院、福建省莆田市红十字会等机构。

在疫情期间,开店宝集团采取一系列手段,积极优化工作方式方法,从多个方面着手,助力稳就业保发展。开店宝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抗击疫情促进复工复产,获得了客户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