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PS5价格出炉 海外上市时间定于11月12日!

 2020-09-17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7日报道,今天北京时间凌晨4点,索尼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公布了索尼 PS5 的发售时间和售价。

价格上,索尼 PS5 无光驱版售价399.99美元,光驱版售价499.99美元。11月12日率先在美国、日本、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韩国市场发售。11月19日起在全球其他地区发售。

此外,索尼还公布了日式国民 RPG 《最终幻想》系列新作《最终幻想 16》的预告片。不过具体发布时间还未确定。

索尼还公开了 PS Plus Collection 服务,该服务将允许用户在 PS5 上玩到大量 PS4 游戏,随 PS5 发售推出。

对于即将推出的PS5,你期待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