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自如公司 守护租客的无忧生活

 2020-09-18 12: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如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致力于为租客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现自如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九座城市布局,为近50万业主、300万自如客提供服务,管理房源超过100万间。自如公司旗下有包括自如友家、自如整租、业主直租、自如豪宅、自如寓、自如驿、自如Z-SPACE等租住产品,为租客提供管家、保洁、搬家、维修等生活服务,累计服务订单超3000万。一直以来,自如公司的人性化服务受到广大租客的青睐与好评。

自如公司保洁,洁净如新

自如公司 保洁——洁净生活,明亮如新

自如公司保洁服务自2013年推出以来,历经八年,已有5789名认证服务者,累计订单达1690万,五星好评率高达98.8%。现自如公司保洁分为日常保洁、深度保洁、擦玻璃、新剧拓荒、消杀保洁和企业保洁等。自如公司保洁服务经过千万单服务锤炼,百种细项,高标准验收,专业成熟有保障;保洁人员经过严苛筛选,最长在职时间达7年,经验成熟,租客可以享受安全无忧的服务;保洁服务超过900万用户好评,品质值得信赖。

自如公司搬家,事“搬”功倍

自如公司 搬家——解放双手,说搬就搬

为帮助更多租客解决搬家难题,自如公司不断升级搬家服务,助力租客事“搬”功倍。现在自如公司为租客提供搬前、搬中、搬后等全方位搬家服务,其中,搬前有搬家师傅提供专业打包服务;搬家过程中,搬家人员全程搬运,租客无需动手,即可轻松完成搬家任务;搬家完成后,自如公司会为租客提供二手回收、新居换锁、日常保洁、深度清洁等服务,租客可享受无忧洁净新生活。

自如公司家修,守护租客的美好生活

自如公司 家修——用心守护,美好如初。

自如公司家修服务发展7年来,累计订单超过640万,家修人员采用双周考核制度,不断提升专业技能,30分钟内响应,为租客带去最及时的帮助。自如公司家修服务项目种类多,涵盖范围广,其中包括水路管件、灯具电路、开锁换锁、家电清洗、门窗维修、墙地面维修、安装拆除、家电维修等项目。自如公司家修安全、便捷、透明、专业的高质量的维修服务好评如潮,受到租客的信任与好评。

自如公司的人性化服务以租客为中心,致力于为租客打造更加舒适、更加便捷、更加无忧的高品质居住生活。自如公司,守护租客的美好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