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WeChat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 腾讯称正在磋商

 2020-09-21 08: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1日报道,美国商务部禁止在美国境内下载中国应用程序软件WeChat的禁令,对此腾讯也发布了公告。公告中写道,美国现有WeChat用户可能可以继续使用WeChat,但WeChat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WeChat提供的服务质量可能会受到负面影响。

根据公告,被禁制交易识别对在美国国境内使用WeChat应用程序施加了一些限制和禁止,包括禁止通过美国的在线移动应用程序商店进行发布或维护WeChat应用程序,以及提供若干技术服务用以在美国运行或优化WeChat应用程序,例如内容推送服务以及互联网托管和点对点服务。

A5创业网了解到,腾讯目前将继续与美国政府及美国其他利益相关者进行磋商,以达成长远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