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河姆渡:数字化时代下,智能建筑企业的发展之道要顺应趋势

 2020-09-21 12: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小微企业贡献了全国80%的就业,60%以上的GDP和50%以上的税收。中小微企业是发展的生力军,就业的主渠道,创新的重要源泉。新经济时代下,中小微企业如何寻找方向进行转型,如何做好内部管控,如何服务客户,都是摆在眼前的难关。

在数字化浪潮下,顺应时代发展节奏,拥抱数字经济,是时代发展大势。开启数字化是众多中小微企业所面临的迫切问题。如何选择平台?如何经营数字经济?新明帆科技有限公司以自身实践感受与大家分享、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

新明帆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石油城大庆市,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品牌通讯产品以及数码产品,主要品牌有金士顿、闪迪、DM、希捷、西部数据等系列存储设备。公司自2018年引入华为全系列产品,包括华为品牌笔记本系列、平板系列、手机及融合配件系列、智能家居系列等产品,受到广大客户高度认可。

店铺地址:可登录河姆渡官网搜索明矾科技

1、选择入驻河姆渡平台的理由是什么?

我们一直是做线下实体生意的,近几年,很明显人们的消费方式发生变化,线下实体生意没有以前好做了。

2020年5月份,新明帆入驻河姆渡开放平台,选择河姆渡平台一方面是基于对河姆渡平台影响力的信任和肯定;另一方面是因为河姆渡开放平台后续对我公司的推广计划、产品营销服务,我们认为这将有利于公司的快速发展。

2、河姆渡平台提供的服务对你们有哪些帮助?

河姆渡开放平台,一方面将公司主营产品介绍给更多用户;另一方面,河姆渡开放平台也是一个品牌宣传的输出窗口,能够有效的宣传公司经营理念、发展历程、产品服务等。这是在营销推广方面对我们的帮助。

在实际操作中,河姆渡开放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周到的服务,比如店铺装修服务、如何选品、如何做推广引流等。这为我们迈向数字化给予了很大支持。

3、您公司对河姆渡开放平台未来三年有怎样的发展计划?

我们对未来三年有着非常清晰的发展方向,我们认为数字化转型是未来真正的大考,基于这个判断,我们坚定的“走出去”,做好企业转型发展的基础,同时联动现有业务板块,打好企业转型发展的组合拳。

基于这些战略规划,我们在与河姆渡开放平台未来的发展方面充满信心。关于未来三年的发展,首先希望通过河姆渡开放平台实现5个在线化。一是渠道在线化,即线上垂直销售体系,渠道效率指数级提升;二是营销在线化即线上企业品牌塑造,全网在线营销;三是交易在线化即拥有专属新明帆的官网展示,实现商品在线交易,企业、客户零接触;四是客服在线化,实时对接客户,解答客户问题。最后是售后在线化,在线解决商品售后问题,一键在线提报、进度查询。通过五个在线化,建立更多客户关系网络,使公司的营销能力、服务效率得到快速提升。

其次,我们希望通过河姆渡开放平台与各大生产厂商建立沟通合作关系,从而更快速的掌握市场动态、市场导向、客户需求等。

第三,希望通过河姆渡平台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认可度、美誉度。使广大客户更了解新明帆公司经营理念,从而带动企业的发展。

第四,我们将用线下门店联动线上店铺的营销,相互赋能发展,拓宽我们的客户群体。

企业发展道路上,伴随着各项机遇与挑战,站在每一个选择的“十字路口”,企业应该如何选择?不仅考验创始人的决策能力,也是中小微企业生存发展的至关点。

正确的方向必将助力中小微企业更快速的发展。信息化浪潮下,数字转型备受企业关注。为了增强企业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向了数字化转型之路。

河姆渡开放平台,是河姆渡为智能建筑行业提供的数字化转型通道,专注服务中小微企业,以河姆渡线上专属门店为基础,依托河姆渡开放平台强大的生态优势,广、精、专渠道覆盖,协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营销,精准获取高、精、尖行业客户,从而节约小微企业成本、提质增效!

目前,越来越多的智能建筑企业加入河姆渡开放平台,他们不断尝试新的机会与可能性,并收获颇丰。

河姆渡开放平台,

现在入驻享超值特惠。

具体可登录河姆渡官网拨打咨询电话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技术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