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数字驱动,智能发展 | 的卢深视三维全栈技术亮相宁波智博会

 2020-09-22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1-13日,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宁波举办,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作为智博会的友好合作单位,协助组织近二十家人工智能企业在展会4号馆——数字技术馆AI+展区参展,的卢深视作为会员单位携三维全栈技术亮相该展区,同宁波保税区政府领导和企业代表一同分享三维机器视觉最新应用。

目前,人脸识别领域应用较多的是二维技术,但二维技术的产品在可靠性、准确性、安全性、鲁棒性等多方面都存在不足,以及存在容易被低成本攻击手段攻击,受光照影响大等弊端,无法有效满足需求。基于此,三维机器视觉技术应运而生。由于比二维多了一个维度的信息,因此在其拓展二维应用范围的基础上,又可以完成二维无法做到的“痛点型应用”。最重要的一点,三维机器视觉技术相较于传统二维视觉,具有极高安全级别的防作伪优势,可以抵抗照片、面具、头模等多种攻击手段。

的卢深视认为,随着3D技术日臻成熟,批量化落地生产使得成本降低,凭借更优性价比,3D视觉感知系统将成为机器标配的眼睛。的卢深视深耕三维机器视觉领域近5年,是国内唯一打通“真三维”全栈技术、并实现国家级项目落地应用的公司。在高精度深度感知成像、三维实时高精度重建、三维跟踪识别及感知等技术方向上,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在三维相机方面:自主知识产权的中远距离相机,在3米范围误差小于1mm,指标超越国际3D相机巨头,且量产良率超99%!

▵在人脸三维重建方面:重建精度小于1mm,同等条件下精度高于苹果公司5个百分点!

▵在人脸识别算法方面:能够实现千万级大库、亿级大库比对,等效三维人像识别错误率小于万亿分之一!真三维比对技术,指标远超二维识别厂商几个数量级。

基于“云+端+芯”一体化战略,的卢深视布局产品矩阵,下钻垂直行业应用领域。通过5年产品打磨,实现垂直整合及系统优化,的卢深视提供可大规模普及的、交互距离内高精度的三维视觉感知产品及方案,产品形态涵盖Edge AI芯片、智能模组、通用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未来,的卢深视将持续以三维视觉全栈技术为核心,赋能百业千家,提升“人”的身份、行为、轨迹的精细数字化,保障社会生活的安全与效率。

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届智博会以“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为主题,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智慧化”为目标,以“立足长三角、辐射全国、对接全球”为宗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举办论坛、展览展示、创新大赛、产业对接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全球数字经济和新型智慧城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深入探讨发展策略,积极开展项目对接和 合作,助力“一带一路”数字经济战略合作、长三角数字经济区域合作,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