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讯飞血压计,用心呵护你的健康

 2020-09-22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大家的生活方式也开始随之改变,但是其中不乏出现一些病症是我们容易忽略的。从近些年,各大医院的体检报告也不难看出,很多人患有脂肪肝、高血压等疾病隐患。其中高血压问题最为严重,终其缘由,还是因为人们不良的生活方式所导致的血压升高,比较常见的就是大家现在的口味比较重,对于高盐含量、高热量、高脂肪等食品的摄入量严重超标。所以,很多人开始关注起自己的血压问题,经常在各大网购品台筛选适合的电子血压计,而其中,讯飞血压计以它独特的功能与贴心的服务崭露头角,深得大家的喜爱。

那么,人们为什么会选择讯飞血压计来承担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对高血压的检测管理任务呢?

很多家庭都是父母和子女异地而住的局面,然而老人年纪大了会很容易出现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这种时候就更需要子女在身边看护和照顾,但是由于工作的原因,往往这些有孝心的子女们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通过给双亲购买一些实用的电子仪器来尽可能的起到照顾的作用,但市面上很多产品功能不够完善,也不能远程告诉子女父母的健康情况,这让子女很是忧心。

而讯飞血压计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它不同于市面上其他的血压计品牌,讯飞血压计采用的 是GPRS网络血压计、微信公众号结合A.I.的模式,能够自动生成健康报告的远程预防管理设计。实现实时自动上传的数据,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把血压数据、A.I.生成的周报、月报等推送到子女手机,同时,GPRS网络无需WiFi、蓝牙等设置,实现开机即用。

很多老年人上了年纪,无法使用现在的高科技产品,这也是大家经常看见老人家使用老人机的原因。而讯飞血压计这一设计就很好的避免了老人购买之后无法正常操作的情况发生。实现了老人和子女同时可以查看血压、定期看A.I.生成的报告,也实现子女远程关爱的愿望。

除此之外,还要提一句的就是讯飞血压计的智能测量功能也同样很出色。很多老人家是患有健忘症的,他们没有办法能按时测量,因此会导致一些事故的产生。这个提醒功能就是针对老人经常忘记测量,依照《中国血压测量指南》的要求,在老人未定期测量时,不仅通过短信、微信等进行一般性提醒,还将自动打电话提醒测量,了解情况,并告知当前正确测量频率等测量知识。确保老人能够按时测量,达到及时了解高血压这个“无声杀手”的效果。

百善孝为先,这是我国从古至今传下来的美德,也是作为中华儿女应该去做到的事情。关注父母的身体健康,从此刻做起。而讯飞血压计则是子女向远方的父母传达爱意的信鸽,它为A.I.而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健康
智能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