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众银行坚守使命 为用户提供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

 2020-09-23 10: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它借助互联网这个更贴切日常生活的平台,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桎梏,将普惠金融带到每个人身边,将自身社会责任感实实在在地落地到使用场景中,在推动自身业务稳健均衡发展的同时,一直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微众银行坚守使命为用户提供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

2019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市场环境,微众银行持续运用金融科技手段完善大数据风控体系,运用大数据分析和挖掘技术,持续开发和完善各类风控规则、策略、评分卡和内部评级系统,累计建立超过400个互联网大数据、征信和反欺诈等系列风控模型以及超过10万个风险参数,将AI技术运用于联合建模、电核录音质检、风险管理名单等风控领域,发挥了对信用、欺诈等核心风险的识别和监控作用,有效提升了内控能力和效率。WeBank

截至2019年末,微众银行的个人有效客户突破2 亿人,比年初增长68%,覆盖了31个省、市、自治区的近600座城市,其中,“大专及以下学历”、“从事非白领服务业”、“单笔借款成本支出低于100元”的客户占比均超70%,近20%客户为首次获得银行授信。微众银行为民营企业中的23万户普惠型小微企业提供了信贷服务,贷款余额约为年初的2.5倍;企业数量是年初的3.4倍,61%为首次获得银行授信;这些企业的就业人数超过200万人。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坚守使命为用户提供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

在进一步加强内控建设方面,微众银行开展“We严行动”,对员工行为规范进行全方位宣导,开展培训及宣传活动近40场,覆盖了全体员工及外包人员,并从制度流程、系统建设、岗位管理、落实执行等方面展开多轮检视和排查,在有效防范合规风险、操作风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微众

微众银行致力于改善用户的体验,用行动践行“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提供更优良的服务体验,与用户共同发展,携手连接美好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