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脑神经反馈训练法经验证有效 赋思头环将采用该法提升个体专注力

 2020-09-23 11: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多年来,NASA运用脑神经反馈法来训练宇航员的专注力,如今赋思头环将把该方法带给普通的人,使他们也能够提升自己的专注力。赋思头环来自以底层脑机技术为核心的BrainCo强脑科技,通过脑科学研究领域前沿技术的应用来实现脑神经反馈法的先决条件。赋思头环的脑电信号采集准确率基本能够达到专业检测设备的水准,因此才能够与脑神经反馈训练法相结合,提升个体专注力。前有NASA几十年使用为其验证有效性,后有赋思头环硬件技术实力为该方法提供正确保障,脑神经反馈训练法将开始其进入日常生活的进程。

脑神经反馈训练法是通过采集个体专注活动时的实时脑电数据并反馈,指导个体调节脑活动,并最终实现行为变化的一种训练方法。在此过程中,数据采集和个体调节训练是具有决定性的两个环节。赋思头环硬件设备采用了BrainCo强脑科技自主研发的脑电信号探测电路板和水凝胶,这两项专利技术都是BrainCo强脑科技公司经过多人多年研发而得的脑机接口前沿技术,它们使赋思头环的脑电信号采集准确率高达专业设备的95%以上。该数据由中检集团出具,真实性值得相信。

那么解决了脑电数据保真的问题,赋思头环系列产品是如何针对数据来帮助个体调节所需的脑活动的呢?这就要交给配套使用的赋思头环APP了。首先由赋思头环硬件产品采集到个体专注活动中的即时脑电数据,并传输到赋思头环APP中。赋思头环APP将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并量化,让使用者能够清晰直观地认识到自己专注力的不足之处,同时赋思头环APP还将给出科学的个性化专注力提升计划。并通过赋思头环APP规律的推送,对使用者的专注力进行集中的训练。经过BrainCo强脑科技的适配,脑神经反馈训练与赋思头环的共同运用,对个体的专注力提升最短大约需要21天。在配合了赋思头环硬件与APP的训练21天后,使用者就会感觉到自身的专注力有了显著提升,这是在经过汇总大量成功用户案例后才能够做出的保证。

赋思头环不仅是因为其成效而选择了脑神经反馈训练方法,更是因为这个方法是基于生物反馈的原理,在测试或训练期间不会对人体造成损伤,不存在使用副作用。赋思头环产品更是在产品材质以及训练课程的设置上,都臻挑细选希望能够让使用者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逐渐提升专注力水平。赋思头环正在塑造未来更好的个人素质,从源头上让我们能够获取到更好的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产品
硬件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