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友信普惠深耕普惠金融领域,为小微企业发展增添力量

 2020-09-23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补充力量,但在疫情影响之下,小微企业凸显出了很多困难。对于广大传统及新型金融机构而言,利用金融科技的力量服务小微企业,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具有相当重大的意义。金融科技企业友信金服旗下的友信普惠,在这方面的表现,可谓是亮点满满、可圈可点。

友信普惠秉承“尊重每一个你”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经营户、城市工薪人士等有资金需求的群体,提供专业的小额普惠信贷金融信息服务。企业拥有完善的线上线下服务体系,在借款信息咨询、借款申请指导、借款渠道推荐、贷后管理、人工客户服务等工作方面,均有着出色的表现。2019年,友信普惠还荣获了“绿色普惠金融之星”,备受业内外瞩目。

针对小微企业,友信普惠凭借强大的金融科技能力和对小微客群的深度理解,提出了创新的融资撮合方案。借款人只需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最快能在当天通过平台获得资金,简单快捷。企业还基于独立研发的智能风控系统来衡量小微企业主个人信用,由于个人信用数据具有更加标准化和可规模化的特征,并且可以跨行业、多维度进行衡量,使得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可以通过智能化的方式来高效完成。

截至目前,友信普惠业务已经覆盖全国百余城市,通过面对面地为有小额经营性借款需求为主的个人提供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企业已服务了近100万的借款人,有将近80%的资金通过平台流入了实体经营领域,深入推动了普惠金融的切实落地,为广大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未来,友信普惠将继续深耕所处领域,结合多方的优势互补,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并且企业也将步开放核心的数据和技术能力,去服务更多的金融机构,相信必然能够为整个行业,带来更多惊喜的大转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