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游戏笔记本电脑推荐 游戏“猎人”重拳出击

 2020-09-25 12: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笔者今天要为大家带来黑马级游戏笔记本电脑推荐,它就是名为“猎人”的荣耀游戏本,这款游戏本实力令人惊艳,性价比也很高,现在下单预购还可享受500元优惠,预售期仅剩最后三天,所以笔者要抓紧时间将荣耀游戏本安利给大家,那么话不多说,下面来看看这款游戏本有哪些独特之处。

先来说说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性能如何吧,因为目前游戏本市场是相当饱和的,高端游戏本配置基本都相差不大,荣耀游戏本的性能配置达到了笔者的期望值,处理器最高搭载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750H标压处理器,6和12线程、基频2.6GHz、睿频5.0GHz;显卡最高搭载英伟达RTX 2060光追独显,支持DLSS 2.0 AI渲染,在游戏中引入了光线追踪,带来更真实的游戏世界光影体验;全系搭载16GB双通道DDR4内存;总体性能相当不错,但这款游戏本比较独特的是拥有专属HUNTER键,可以根据性能需求切换安静、均衡、狂战三种模式,如笔者在办公时,就可以切换至安静模式,在游戏世界战斗时,也可切换至狂战模式。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散热技术令笔者非常惊艳,首先它采用的是升降式风谷结构设计,是类似于万元级别游戏本所搭载的散热,内部也有散热能力出色的黑耀散热器与240片0.1mm铜合金散热鳍片,同时还有自研除尘通道技术与12V飓风增压风扇加持,整个散热系统能够保证机身温度处于正常值,让游戏本性能可以发挥出真正实力。

大部分游戏爱好者都知道,144Hz高刷新频率屏幕用来玩游戏非常畅爽,而设计师类用户则更追求100%sRGB高色域屏幕,而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16.1英寸理想电竞屏能够同时满足以上两点要求,意味着这款游戏本不仅适合用来玩游戏,用来设计、绘图等也同样合适,并且这款游戏本的屏幕只有4.5mm窄边框设计,差不多打到全屏的状态,爱了爱了。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支持多屏协同,可以与华为或荣耀手机NFC连接,一碰回录、跨设备编辑等功能均可使用,方便又实用,而且荣耀游戏本的多屏协同增添了一碰回录功能,可以回录30S前的游戏精彩操作进行录制保持,同时这款游戏本对于游戏主播也非常友好,传统游戏主播需要准备很多设备和器械才能直播,而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只需要手机和游戏本互传即可,并且低延时投屏直播不卡,游戏运行流畅,话音同时收录,切屏也完全不卡,是游戏主播最好伴侣!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将于9月27日开始发售,目前离预售期结束还有最后三天,首销价只需6999元起,性价比高、综合实力出色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很少见,属实值得推荐,笔者已经下单啦,大家也要抓紧时间预购,一起来成为游戏“猎人”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笔记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