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利树正式签约江苏省运营商,带领全省市级运营商项目落地

 2020-09-27 10: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恭喜泰州市中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创利树江苏省运营商 ,带领江苏省13个市级运营商共同推动创利树私域生态的落地。

创利树江苏省运营商负责人林总是江苏省阿里巴巴诚信通连云港,泰州市,无锡市三个城市的服务商,阿里巴巴诚信通服务商全国销冠,公司办公场地800多平,员工近200人!

9月24日,林总带领团队到创利树总部进行为期三天的运营商训练营,圆满结束!

创利树、杭泰互联创始合伙人 唐荣

创利树董事长唐总向江苏省运营商团队介绍了公司核心价值观,使命是帮助中小企业创造价值 ,愿景是打造拥有1000万伙伴的利益共同体 ;详细讲述了运营商必备技能(讲故事、找需求、提方案、做运营)。

随后唐总讲解了流量在今天和未来的主流现状,今天是拥有流量的超级平台,依托自身流量优势,汇聚商家,制定一套有利于平台发展的规则,把流量分发给商家,商家通过分发流量产生交易;而未来是每个商家都将拥有自己的私域流量池,商家与商家之间形成资源共享、利润共享,互相弥补各自的短板,建立忠实的客户群体。

现在平台商家和线下门店商家的苦恼,在于老客户的沉淀和新客户的裂变,说到底就是流量的问题,在公域流量的客户资源是属于平台的,而未来在私域流量的客户资源是属于商家的

时代的发展进程,过去是无互联网的生意时代,谁敢出去闯荡拿到一手货源就能赚的一桶金;现在是流量为王时代,例如阿里,腾讯都是这种巨大流量的入口,他们根据这种巨大的流量,通过流量的变现来获得了丰沛的收益;未来是社群化时代,今天不做社群,不建立自己的私域客户,未来你将失去在商业中的立足之地。

创利树总部正式签约、授权江苏省运营商,江苏省省级运营中心已经落地。

创利树、老关电商创始合伙人 张随风

作为淘宝官方首席讲师的随风老师,跟江苏省运营商团队分享到讲师信条、讲师素养台风规范和讲师授课技巧等,他说,作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讲师 ,不仅需要会讲、能讲、还要讲好、讲对,动作肢体语言的细节和魅力台风的展示。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形象的讲述了作为讲师如何成功的组织开场,期间,随风老师带领创利树总部人员和林总团队进行热情的演练互动环节,同时要求创利树总部团队每个人都可以利用好思维导图和PPT互相授课、互相学习。

随风老师分享了狮子和羚羊的故事,清晨,非洲草原的羚羊从睡梦中醒来,它知道新的比赛就要开始,对手仍然是跑得最快的狮子,想要活命,就必须在赛跑中获胜。另一方面,狮子思想负担也不轻,假如它跑不过最快的羚羊,命运都是一样,当太阳升起时,为了生存下去,最好还是快跑吧!

行业资深运营官 依米

作为行业资深运营官的依米老师,有行业社群搭建的实战经验,她给此次参加创利树总部训练营的团队伙伴分享了“社群体系搭建与维护 ”,包含社群搭建全流程、社群日常维护管理和社群的变现闭模型。你觉得在社群能做哪些事情?工作、生活和娱乐。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要给客户除了产品之外的价值,物质,精神,或者知识,给她们想要的东西,你就能留住并转化她们!

依米老师分享了社群麦当劳化(标准化可计算、高效率、可预测、可控制),不同的社群人群不同,定位不同,所产生的价值也不同,有规划、有节奏的做好群分类定位管理,才能让社群运维更精准有效。

举例分享淘宝电商小树家社群运营,利用创利树系统后台的签到、秒杀、抽奖等插件玩法,激活社群活跃、转化和裂变。社群就好比鱼塘(私域) ,钓鱼(流量)只是第一步,用什么鱼饵钓鱼(规则),鱼进了鱼塘之后,需要不断的注氧(促活)换水(留存)喂鱼食(转化)把小鱼变成大鱼,并引更多的鱼进来(裂变),然后想办法如何去大海(公域)里钓更多的鱼。

运营商训练营让运营商快速复制创利树总部市场、运营、培训的能力,有序帮助本地市场商家实现私域新零售的转型,未来不是你的产品有多牛,而是你的私域池有多大。

创利树帮助更多商家打造私域流量池,裂变拉新更多的新客户出来,营业额翻倍,越做越大!同时通过“百业私域流量池共享生态联盟 ”形成商家与商家之间形成资源共享、利润共享的共赢模式。

创利树私域流量数字化新零售,广东省运营中心,佛山市运营中心,江苏省运营中心,泰州市运营中心,连云港市运营中心,无锡市运营中心正式启动!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